舌苔发白,厚,早晨起床口腔酸臭。必须用牙

会员119202226 26岁 已回复
舌苔发白,厚,早晨起床口腔酸臭。必须用牙舌苔发白,厚,早晨起床口腔酸臭。必须用牙刷刷很多舌苔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脾胃湿热反应引起的刺激性反应引起的情况,<br/>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自己的反应症状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少吃油腻的东西,根据自己的情况调节脾胃湿热治疗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气酸臭的原因一般口腔卫生不良,饮食习惯不良、便秘等。
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长时间不漱口、刷牙等都会导致食物残渣长时间滞留口腔内,在细菌的作用下发酵、腐败,从而产生异味。如果喜欢吃气味比较重的食物,吃完饭不刷牙也会导致口气酸臭,可以通过清淡的饮食来改善。便秘比较严重时,长期排便不顺畅,就会导致食物残渣在肠道内堆积,容易产生酸腐气味会向上反流,从而导致口气酸臭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晨起床腰疼可能是体态不良、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
早上起床后会觉得背痛,主要是因为睡觉的方式不对,床铺很窄,被子下面有什么硬的东西等原因引起的,体态不良会让身体长期处于一个固定的位置,从而造成肌肉的张力,从而造成疼痛。还有就是腰间盘突出导致的,腰间盘的发生率也很高,尤其是在老年人当中。很多人在搬运东西的过程中,或是在腰上用力过猛,都会导致身体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华法林是肺栓塞的主要药物,也不是必须要用的。中利伐沙班和达比加群也是我们的选择。华法林与达比加群、利伐沙班相比,其优点和不足之处在于,华法林与以上两种药物的疗效基本一致,但其成本更低。其缺点是必须多次进行血液检测,并对血液凝固情况进行监控。达比加群和利伐沙班虽然价格高,但是其疗效和华法林差不多,优点是不需要多次的血液检查,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选择抗凝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测是否怀孕不是必须用晨尿,但是通常晨尿比较准确。
因妊娠时间相对较短,机体内绒毛膜属性腺激素含量浓度不高,因此用早孕试纸测试,选晨尿更确切,由于晨尿经过时间较长析出里面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浓度相对较高。白天若饮水多,会使浓度稀释化验不准,妊娠超过六个星期后,选择何时化验,均呈阳性。此外,如果想要明确诊断,可以前往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晨起口干口苦分为功能性改变及病理性改变两类,如晚饭过饱或者食入较多的辛辣刺激及油炸油腻应物,可导致胃肠功能短时间负担过重,容易诱发胃应管反流及胆汁反流等,可导致功能性口苦口干;如罹患幽门杆菌可导致长时间口干口苦口臭等晨起症状,需进行正规四联治疗;如患有口腔疾病如龋齿、牙龈炎、牙周病等亦可出现类似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起床后口腔里有血,考虑牙龈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口服消炎以及清热祛火药物,同时用淡盐水漱口。先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及时刷牙漱口。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