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出血几天了,还在拉血便!

会员116356069 已回复
肠胃出血4天了,现在在住院,用了药没效果,还是在拉血便!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病情方面,这时看止血药物需要使用,然后还可考虑看看进一步检查具体是哪个部位出血,然后在对症治疗也好,并饮食还要清淡些的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出血便血是什么颜色,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胃出血便血与出血量、流速等因素相关。如果出血少的人可能只有黑色大便;如果出血量大、出血迅速,可伴随吐血,颜色呈深红色,便血色泽可由黑色转为紫色,并出现眩晕、心慌、乏力等症状,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作息时间规律,早睡早起,适当运动,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猪骨、猪蹄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病情方面,这时看止血药物需要使用,然后还可考虑看看进一步检查具体是哪个部位出血,然后在对症治疗也好,并饮食还要清淡些的好。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您听从医生的意见,坚持治疗延长生命时间

王琪护士内科青岗县芦河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9
擅长: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胃出血可以口服云南白药胶囊止血,出血停止可以做大便潜血试验即可知道,建议一周后复查.饮食开始以进食流质,米汤,藕粉较好,饮用牛奶要适量.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胃癌晚期消化道出血,没有什么特效止血方法,可以尝试生长抑素泵入!

范稀文内科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21
擅长: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问题描述,这种情况主要是止血治疗,如奥美拉唑+凝血酶冻干粉。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饮食规律、清洁,少吃辛辣、油炸、腌制等刺激性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运动。

朱娟医师中医科辰溪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514
擅长:不寐,胃痛胃下垂,膝骨性关节炎,小儿疳积,理疗,骨关节痹症,筋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