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年前突发耳聋,听力恢复了之...

会员118973630 48岁 已回复
您好,我年前突发耳聋,听力恢复了之后,耳鸣一直在响,能有什么方法治疗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如果是突发性耳聋,不要太担心,一般是神经性的,可以通过休息等日常生活来调理治疗。建议适当的休息和锻炼,补充维生素C、B1、B2、E以及硒、锌等。保持心情舒畅,远离嘈杂喧闹的环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突发性耳聋早期治疗有很好的恢复效果,通常治疗是营养神经,改善内耳微循环。14天为一个疗程。
突发性耳聋是感音神经性耳聋的一种,是指3天内听力突然下降,至少连续两个频率听力下降20分贝以上。突发性耳聋的病因不明,许多致病因素都可能导致突发性耳聋。目前被广泛接受的学说主要有病毒感染学说、循环障碍学说、自身免疫学说和膜迷路破裂学说等。目前突发性耳聋的治疗多采用综合治疗,有效率在70%左右。治疗开始时间与预后有一定关系,发病后7~10天内应尽早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使用糖皮质激素加上血液流变学治疗,其中包括改善循环药物、增加血管流动性药物,降低纤维蛋白原药物,日常饮食应多吃富含维生素D、铁、锌等元素的食物,豆类、木耳、蘑菇、各种绿叶蔬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据情况而定,部分耳聋患者是需要手术的。有部分患者是由于分泌性中耳炎和慢性中耳炎导致的耳聋,可以采取人工镫骨术治疗。还有部分患者是由于神经性耳聋导致的听力下降,可以采取神经性营养类药物治疗。建议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神经性营养类或改善耳蜗微循环类药物治疗,或者选择鼓室成型术或人工镫骨术治疗,这些治疗效果都是不错的。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突发性耳聋是一种突然发生的不明感觉神经性耳聋,是脑血栓前兆的一种。脑血栓的症状都发生的比较急,之前还是好好的,下一瞬间也许就病了。也许会出现语言功能障碍,半个身子都不利索,上肢无力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幼儿有耳聋症状,做听力检查来进行确诊,是否为先天性耳聋,可采用植入人工耳蜗进行治疗,以免出现语言障碍,同时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多吃高蛋白食品提高人体的体质,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人体维生素,提高人体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突发性耳聋有听力下降,耳鸣,眩晕或者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可能和病毒感染有关系。除了用高压氧及针灸治疗,主要还是要用药物治疗。可以用抗病毒药,糖皮质激素,营养神经药物及改善微循环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