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木,头发木,意识木

会员118900728 已回复
门牙三颗做烤瓷牙,三年后重做可一次,医生把烤瓷牙里面的真牙又磨小了,之后牙开始发木,头也发木,意识木。检查牙后是根尖周炎,三颗牙治疗后无效拔除,头木未见好转,缺牙地方牙槽骨发硬,从上面缺牙地方往后面牙齿越来越发木,发紧。下面牙齿也发木发紧,特别是大牙。上面牙齿的木有种牙齿错位的木。头依然木,迟钝,耳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所出现的头部的发木不适等,可能是因为血液供应不良引起的,可以服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治疗以及配合服用尼莫地平治疗的和做牙齿关系不大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发木可能是存在牙周疾病造成的,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周组织产生牙周炎,而导致在口腔内不舒服。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牙周序列治疗,来改善缓解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头发麻,往往是由于局部神经,受影响而导致的。可以先到口腔科看看,是不是局部的炎症,或者其他因素导致的神经受到影响引起的,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进一步应该看看,是不是心脏的问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神经内科等确定病因以后,再做处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头麻木多与头骨表浅层皮神经及植物神经有一定关系,头皮神经也有一定关系。
其中颈椎病,感冒等病因多见,此外过度疲劳、睡眠差、常熬夜也有,脑供血不足等,均可导致头皮发麻,也有植物神经方面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情绪心理方面的原因,影响了植物神经调节功能。
建议还是进行脑CT或者脑彩超进行细致检查为好,根据结果进行针对性处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节,生活有规律、睡眠充足,切勿脑力疲劳过多,在饮食上要注意调养,宜食宜淡,勿食多油、多辣、多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皮发木可能是精神刺激、细菌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精神刺激:精神过度紧张、精神压力大或者受到挫折等,容易对局部神经造成刺激,导致头皮发木。
2.细菌感染:平时不注意头皮卫生,或过度使用刺激性洗发产品造成皮损,接触到环境中的细菌,细菌在局部滋生,可引发感染,进而刺激神经,导致患者头皮发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患者的症状考虑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检测血压,查空腹血糖血脂,做颅脑及颈椎CT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熬夜,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忌烟酒浓茶咖啡,适当运动,定期检测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出现了小腿发木的症状,首先需要看一下有没有长时间久坐等因素导致腿部的神经受压而出现症状。如果是这样的症状,需要做一下局部的按摩,然后活动一下,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缓解受压的症状,正常会很快得到改善。如果是排除了这些问题,就要考虑有没有腰间盘突出的问题,腰间盘突出可以压迫坐骨神经,放射到腿部引起麻木不适的症状,需要做一个腰部的CT检查明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