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会不会被挤压变形啊

会员117703303 已回复
颧骨会不会被挤压变形啊?颧骨会不会被挤压变形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颧骨是不会挤压变形的。你是受到挤压了吗,先上传相关的图片, 我看看。另外有时间最好去市医院整形科确诊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颧骨变形恢复大多数需要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比如通过磨骨整形手术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削骨整形手术的方式。磨骨或者削骨整形手术期间,一般会对局部微小切口通过专业的仪器打磨或者切除骨骼,然后通过固定的方式来达到改变形状的效果。手术前需要配合医生完善查体检查,也需要完善血液分析检查和尿液分析检查,明确自身的体质是否可以手术。手术期间需要做好意外的预防工作,对自身的恢复能够达到促进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戴牙套一般不会凸颧骨,但是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操作。戴牙套通常利用专业的胶水粘接在牙齿表面,通过牙套加力的方式,能够使牙齿缓慢的向整齐方向移动,从而使牙齿恢复整齐。过程中只作用于牙齿部位,多数不会对颧骨部位造成影响。在佩戴牙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属于受到挤压后导致,另外也和囊肿精索静脉曲张有关系,一般出现这两种疾病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单纯药物不能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外科就诊,根据病情择期手术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行走,避免挤压睾丸,防止出现疼痛等症状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脸大会让人看起来很别扭,一般颧骨高会导致脸大,改善办法主要是磨骨手术。磨骨手术一般来说在整形外科属于比较大的手术,一般用于下颌角、颏部以及颧骨过高,或者使面部轮廓变得更加漂亮而进行的磨骨手术,临床常用在下颌角肥大、颏部前凸以及颧骨过高进行的磨骨,通过磨骨使面部轮廓变得更加精致、有型。手术是在全麻下进行,一般不会有疼痛感。建议在磨骨后的三个月之内,大家要注意不要对脸部进行按摩或者是做其他美容项目,以免让伤口受到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是受到挤压是不会变形的,因为玻尿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玻尿酸注射下巴,是通过注射填充物质,也就是玻尿酸,用来改善面部轮廓,是不用做手术开刀的,避免了传统手术做法引起的不良副作用,整个玻尿酸隆下巴效果既自然美观,也是非常安全的。而且玻尿酸注射下巴以后是不会出现变形的状态的,因为玻尿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排出体外以后,下巴就会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所以求美者不用特别担心。玻尿酸注射下巴后应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剧烈的运动会加剧玻尿酸的流动性,促使本在下巴处的玻尿酸流失,从而影响下巴的定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颧骨内推手术大概需要3-6个月才能恢复好,不过具体时间也要因人而异。因为每位爱美者的体质是不同的,机体恢复能力比较好的人,会恢复得快一些。而且在生活中要注意调节饮食,可以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但要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洗澡、喝酒。同时也要避免精神过度紧张及局部搔抓,生活要有规律,保持足够睡眠,这样有助于恢复。恢复前期还要避免化妆和使用刺激性护肤品。若身体出现不舒服的地方,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解决问题。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