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痛怎么办请问医生

会员118599913 0 已回复
产后腹痛怎么办请问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是要是产后没有几天的时间腹痛的话需要考虑是由于子宫收缩的情况下导致的,要是一直腹痛的话需要考虑是不是盆腔有炎症感染的情况的。注意休息,注意卫生,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及时检查B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腹痛要引起重视。以免引起产褥感染或者是子宫收缩不好造成血液淤积。可以及时去妇产科看,查找原因,针对性的治疗,以免耽误病情。产后要适当的下床活动,有利于子宫的收缩,恶露的排出。产后增加营养,注意个人清洁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顺产后腹痛可以适当的喝点红糖水,有助于排淤血。顺产后短时间内出现肚子疼,是子宫收缩的表现,是一种好的现象,平时可以适当的揉揉小肚子上的疙瘩,也就是收缩的子宫,有助于排出淤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无痛人流后腹痛是宫内残留引起的,应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确定原因,对症治疗,注意休息,不熬夜,按时做好产检,饮食要加强营养。前三天应躺在床上休息,后面再下床适量的活动下,不要干体力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腹痛的原因很多,如饮食不适导致的急性胃肠炎、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结肠炎、功能型腹胀等都可以造成腹痛,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确诊。

王立翠妇产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27118
擅长:宫颈糜烂 妇科

朋友,请问是否还有其他异常呢?是否有具体的检查过呢?当时产后恢复的情况怎么样呢?单纯根据你的描述还无法判断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初步检查看看,明确原因。祝健康!

张家津医师妇产科河北邢台研究院已帮助用户:34533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一些子宫收缩,所造成的腹部疼痛,实际上是属于正常的,但是如果有残留的话,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益母草颗粒和生化胶囊,然后注意腹部保暖,一周以后复查B超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