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肉条消肿

会员118443134 -6917529027640880350 已回复
微创加抽脂双眼皮40天了。20多天之前就这样了,没什么变化了。肉条还是很大,会就这样了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双眼皮术后局部逐渐可以消肿恢复,可以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C,E,注意休息避免长期熬夜上网玩手机,局部热敷促进恢复,必要时应用一些维生素E膏或芦荟胶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中间肉条可以选择局部冷敷消肿,间隔一段时间可以局部热敷改善。割双眼皮能够去除眼周脂肪,并且还可以切除松弛的皮肤组织,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还可以使眼镜显得更加迷人。术后眼睛会出现肿胀情况,可以通过局部冷敷处理,能够起到收缩血管的作用,48小时后可以局部热敷改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中间肉条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涂抹,能达到比较好的消肿效果。消炎消肿的药膏涂抹之后,能用来减少炎症的刺激,帮助眼皮的组织,尽快恢复成为健康的状态。双眼皮中间出现了肉条,很可能是眼皮的组织正处在恢复的状态,或者是眼病的组织受到了创伤所引起。要加强眼周的清洁以及保养。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完全的恢复,自然可能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有足够的耐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中间有肉条一般不需要采取任何的措施进行调理,多数会自行的消失。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多数的人眼睛部位的皮肤都有可能会呈现肉条感,随着时间的加长,肉条感通常会出现的消失。在这个时间段可以多喝一些水,并且还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能够使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有助于使恢复的速度加快。尽量避免受到碰撞或者是抚摸,避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双眼皮中间肉条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和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冷敷或者热敷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快速的促使眼睛消肿,也能使局部的伤口快速愈合。患者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睛出现肉条感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过于担心,随着时间慢慢推移,症状就会得到改善。恢复期间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做好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眼睛部位不能沾水,否则就会加重炎症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术后肉条消失的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关,对于埋线双眼皮手术,通常在术后一周或是术后一个月可完全消失。如果是全切双眼皮手术,肉条消失的时间则较慢,可能要一年至两年的时间。建议可以到医院确定是否是疤痕增生造成的切口疤痕,疤痕比较重的话可能出现肉条的这种情况,这种情况可以修一下疤痕,还有一种有可能是皮肤松弛,切口像皮肤去除不够的话,特别内眼角部位皮肤堆积可能出现的情况。另外一种情况有可能是组织去除量不够,在睑缘这块可能组织量稍微多一点显得有一些肿,还有一种不太常见问题。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水肿一般情况下是发亮的紧绷的触之比较硬,如果是需要修复的肉条,则是松弛的,触之比较软。双眼皮手术以后通常会有3~6个月的肿胀期,这时候看起来会有一些肉条的情况,可以不用太担心,先进行观察,一般3~6个月随着肿胀消失肉条就可以消退了。如果术后消肿期过了以后还是有肉条,可能是由于手术失败了,如果脸板前轮匝肌在手术的时候没有完全的去除,就会出现一些肌肉,看起来有一个肉条,这种情况可以进行二次手术来修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