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年19岁,静息心跳一般在40几左右,...

会员118381387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今年19岁,静息心跳一般在40几左右,平时如果静坐心跳50-60左右的样子,我一点没感觉什么不一样,你看,需要做什么呢?应该没关系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心动过缓,为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因此心慌,气短,胸闷,建议给于补气血,养心生脉药物如心宝丸,天王补心丹治疗,并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心率不齐表现,引起的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心率不齐表现,引起原因较多,建议心内科就诊进一步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一般情况下,静息心率48次/分是不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在静止时心跳48次/分钟的情况是不正常的。如果心前区出现强烈的疼痛感,要考虑是不是因为左室心肌梗死引起的心动过慢。需要进行心肌酶和心电图的早期检查。另外,还有一部分病人由于长期使用了β-受体阻滞剂而导致的心律失常,典型的有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比索洛尔等,也可能出现静息心率48次/分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在静息状态下的心率是60到100次,也可因年龄、性别或其他生理因素产生个体差异。年龄越小,心率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轻人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龄男性快,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静息心率低于60次/分,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比如是不是运动员,或者有可能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相对要比那些大多数人心率要慢,往往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况,只是单纯的窦性心动过缓,不需要进行干预治疗。除此之外,静息心率低于60次/分还要看是否在深度睡眠的时候,在睡眠状态下,尤其是在深度睡眠的时候,心率本身也要低于在清醒状态下的时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静息心率偏低可能是以下原因:
静息心率是指人体处于清醒且安静状态下的心率,一般正常范围在60~100次/分。静息心率偏低可能是规律运动,心脏储备功能较好的人群;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如果服用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等β受体阻滞剂也可能出现。
患者平时应多休息,不要劳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西红柿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静态心率是指在静止和静止状态下每一分钟心脏跳动的频率。
正常来说,人类的静态心跳为60-100次/分,这说明心跳频率相对较小,说明心脏和动脉更加的健康,长寿的几率也会更大。而在测量静息心跳时,会有一定的起伏,例如姿势、情绪、药物、环境等。长期吸烟饮酒者,其心脏机能较好,而吸烟饮酒者,其心脏活动频率较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