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发热,肚脐周围隐约难受刨...

会员118338297 0 已回复
产后发热,肚脐周围隐约难受刨宫产后发热38.5以下,产后3天大便后肚脐周围隐约难受,现已持续1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慢性肠炎或是肠道寄生虫感染引起的,建议先作检查明确诊断。这个情况你最好是能抓紧时间到医院检查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产后发热不属于正常现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产后发热主要是由于产褥期感染、产后伤口愈合不良、产后受风等原因引起的,如果产后发热伴有恶寒、疼痛等症状,一般是产后着凉导致的,可以服用散寒祛风加补益类中药调理。产后发热有腹部疼痛的可能是产后感染引起的,比如剖宫产后伤口愈合不良导致的感染、产褥期局部感染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产后发热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产后产妇出现发热症状时,应考虑到有可能是由于骨盆炎症所致。因此,检查血液常规和C反应蛋白是否正常,如果发现血液常规和C反应蛋白正常,可能是因为术后出血过多导致的。顺产后产妇发热一般与气血亏虚有关,也有可能是会阴伤口感染所致。
产妇这时应该及时就医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发热大多是由炎症感染导致的,在病情没有明确诊断之前,除了积极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退烧以外,应该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普内科或妇科就诊检查,查明原因,明确诊断之后,由专科医生针对病因采取相应的药物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发热的原因及处理原则日常调理、药物治疗。
产褥症是产后发烧的主要症状,通常是在生产24小时之后10天之内,有2次超过38度。主要是由于产褥子的传染,通常发生于生产和产褥期,由于病原菌侵入,导致了局部或全身性的感染。也有可能是由于急性乳腺炎、血栓静脉炎等生殖道之外的疾病引起的。治疗的方针是对感染的有效控制、整体的护理、清除病灶、中医等综合治疗。
建议平时注意平衡膳食,合理营养,不要偏食,保持外阴的清洁,禁止使用致畸形的药物,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医认为产后1-2日内,由于阴血骤虚,阳气外浮,而见轻微发热,而无其他症状,一般可自行消退,属正常生理现象。
一般产后发热的原因是较为复杂的,但致病机理与产后“正气易虚,易生瘀滞,易感病邪”的特殊生理状态相关。由于产后胞脉空虚,邪毒乘虚直犯胞宫,正邪交争,正气亏虚,易感外邪,败血停滞,气血不通,阴血亏虚,阳气浮散,都可致发热。常见病因有感染邪毒、外感、血瘀、血虚。
建议:若产后24小时之后至10天内出现体温大于38℃,大多数情况下表示有产褥感染,除发热之外,常伴有恶露异常和小腹疼痛,出现异常情况需尽快去医院对症治疗。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因为引发发热的原因有很多,也可能是乳腺分泌过多预计的缘故,但是如果阴道分泌物异味,也不能排除是产褥感染的可能。如果是乳房内有硬结,用毛巾热敷后让宝宝多吸吮。如果是产褥感染,应用消炎药物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