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在吃饭后感觉肚子不舒服上厕所。是什么样的疾病呢...

会员118283687 0 已回复
经常在吃饭后感觉肚子不舒服上厕所。是什么样的疾病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京锋 副主任医师 沂源县南麻镇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
已帮助用户: 21283
指导意见:从你的症状描述来看,应该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不适症状。可以适当口服一点调节肠道菌群。药物来改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要有规律,定时定量,不可过饱过饥。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和前列腺增生肥大,以及是否有膀胱炎尿道炎都有直接关系的,并不是属于消化系统的问题,应检查尿常规,前列腺B超等辅助检查,配合选择抗生素,以及滋阴补肾的药物,对症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吃饭后感觉胃堵的慌首先需要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胃肠蠕动减缓等功能性胃动力问题,建议服用一些促进消化的药物,比如山楂丸、鸡内金、胃康灵胶囊、多潘立酮片等。胃胀、烧心、反酸等症状多见于慢性胃炎、胃溃疡、胃息肉等胃部疾病。需要到医院的消化科进行电子胃镜的检测,以确定是否有胃内的器质性疾病,便于及时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癌症之后都是不具备传染性的,只要是癌症,都不会引发传染,所以不用担心此期间不会造成传染,和胃癌一起吃饭也不会造成传染的现象,而且在此期间还应该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平时应该注意保持饮食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牙齿的修复过程中,种植牙算是比较好的一种修复体,是最接近于天然牙齿的,如果在种植修复后有不适的现象,则可能是由于牙冠的咬合关系没有调整好或者种植体以颌骨的愈合不良,建议都口腔科复诊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而人工流产后感觉肚子胀胀的可能是子宫收缩、腹部受凉等原因导致的。
人工流产是指妊娠3个月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可以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病不宜继续妊娠、为预防先天性畸形或遗传性疾病而需终止妊娠者,而在人工流产后,由于子宫不断排出胚胎组织,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从而导致肚子胀胀的;同时,如果女性不注意保护身体,致使腹部受凉,也可能会出现肚子胀胀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饭后肚子疼想上厕所的处理方法有口服药物、日常调节等。
饭后肚子疼想上厕所见于消化科的慢性肠胃炎,其病因与病人的感冒、不卫生的食物等因素有关,患者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补脾益肠片、肠炎宁片、硫酸庆大霉素颗等药物。平时注意避免感冒和受寒,避免食用辛辣类食物,该类食物会刺激溃疡面,增加胃酸分泌,从而导致病情加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