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最近本人的利胎发黑,有十天左右,不

会员112587655 60岁 2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最近本人的利胎发黑,有十天左右,不知是否有病了?有人介绍我食六味地黄胶囊,但我又患有多种幔性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肾功能不全等,并长期服药,病情基本稳定。鉴于患有多种幔性病要食六味地黄胶囊,可行吗?多谢
罗生敬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伟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肿瘤治疗与术后保健以各种心悸、中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05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是舌苔发黑吧?,你有多种慢性疾病,特别的肾病,如果是正常的舌苔变化,那舌苔变黑就不是正常的。有寒热不同,但提示病症发展,变重可能。如果黑苔是假象也有可能。需要医生亲自检查方可鉴别。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四十天乳房不胀了不一定是胎停。
如果在孕40多天的时候,出现乳房不胀了的情况,通常不能够判断是否胎停。孕妇的胸部胀痛与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关,根据个人体质,胸部胀痛的程度和持续的时间也不尽相同。如果要确认胎停,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查胎儿有没有胎心,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和孕酮。只有在没有胎儿心脏的情况下,胎儿胎停的可能性比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排除妊娠性出血的可能。可以到医院做血hcg检查,彩超检查,排除异位妊娠,生化妊娠,宫内妊娠先兆流产的可能,排除妊娠后考虑子宫异常出血,根据子宫内膜厚度,用孕激素止血调经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后十天左右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子宫内膜息肉等因素导致的。月经后十天左右,女性可能处于排卵期,体内雌激素水平较低,可能无法维系子宫内膜的生长,引起子宫内膜部分脱落、出血,因此,月经后十天左右出血可能时排卵期出血导致的,通常出血量较小,女性无需过度紧张,一般不需要特别进行治疗。内分泌紊乱、炎症刺激可能会诱发子宫内膜息肉,女性多有子宫不规则出血、白带异常等情况,可能出现月经后十天左右出血的情况,女性应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必要时行子宫内膜息肉切除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39天至49天是药流的适合时间,再过20天再药流。药物流产有流不干净的可能,流产后出血时间较长,在药流十五天后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看是否流干净,流产后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正常的原因很多,多囊卵巢综合症,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内分泌失调,精神心理因素,过度节食劳累等都会引起月经不调,到正规医院查明不调的原因,科学地治疗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打掉通常指终止怀孕。一般情况下,怀孕十天左右可以通过药物流产来终止怀孕,但建议再等一段时间,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十天左右胚胎通常非常的微小,如果此时通过药物流产来终止怀孕,可能会很难让胚胎脱落,容易导致子宫内有残留的妊娠组织。因此,建议女性再等一段时间,再进行药物流产,以终止怀孕。在药物流产后,女性应注意护理,要避免发生性行为。如果出现腹痛、出血等不适症状,女性应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