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有问题呢

会员118114179 已回复
淋巴细胞百分比偏低,血红蛋白偏低,红细胞压积偏低,血小板平均体积偏高。大夫您看看有问题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上述几个指标都不是主要参考指标,如果只是与参考值略有差异,不能说明问题,也没有特殊临床意义,若不放心可以择机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提供图片,以进一步明确是否为暗疮。关键在于加强皮肤清洁护理。
指导建议:避免抠挤等不恰当处理。外涂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配合抗炎如口服丹参酮胶囊等药物抗炎.。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没有提供详细的资料,应该是刚才和我进行咨询的那个患者吧,就是我给您说的是是乳腺结节,,目前结节的直径已经达到1.5个厘米。
指导建议:如果你是确定刚才和我交流的那位患者。小金丸,桂枝茯苓胶囊,清热散结胶囊,乳癖消,逍遥丸等,这些药物使用1~2种就可以了,不是说这些药物都要使用,另外你目前已经有手术指证,可以考虑择期手术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甲状腺的主要功能是分泌甲状腺激素,并随着体液运送到全身的各个器官,对全身的新陈代谢渠道关键作用。如果甲状腺分泌增多,可能会导致新陈代谢旺盛,人就会出现心慌,情绪比较容易激动。如果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少,就会导致代谢缓慢,会出现怕冷,乏力,记忆力衰退等症状。所以甲状腺对于人体是非常重要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多动症有可能是脑袋问题。
多动症有可能是孩子的脑袋神经问题原因导致,会使孩子的注意力缺陷和爱发脾气以及肢体活动较多,严重时还会引起学习下降等多种症状。可以选择权威的心理医师心理疏导治疗,能够起到良好治疗效果,防止自身病情加重。
心理治疗期间要避免打骂孩子,多心理沟通和交流和纠正孩子的不良行为和认知,能够使孩子对自己的不良认知得到认可。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舌头有问题通常挂口腔科。
如果舌体组织出现了病变,可以去口腔科就诊,主要是根据舌部的情况和需要进行的治疗。常见的舌头问题通常有地图舌、沟纹舌、毛状舌等,也可能是舌头上有创伤性溃疡、反复性阿弗他溃疡,或舌部有增生物、恶性溃疡等。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如辣椒、花椒、芥末等,以免对舌头产生更为明显的刺激,防止加重病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椎有问题可以通过卧床休息、药物、理疗等方式进行保养。
腰椎问题有可能是腰部扭转,也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引起的。在治疗上,要注意保温和休息,急性期要躺5-7天,离开床铺的时候要注意腰部的保护,可以选择腰痛宁缓解疼痛,局部贴服红药,云南白药等。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一些物理治疗,比如针灸、拔火罐等,这样有助于身体的康复。如果没有任何改善,建议去做X线、CT、MRI等检查,以明确疾病的轻重,然后再制定相应的治疗计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