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疼乏力食欲减退冒虚汗

会员118125694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疼乏力食欲减退冒虚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考虑是胃炎引起的表现,食欲下降会导致体虚,建议到医院检查胃镜,明确病因在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饮食要有规律,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亲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给出评价谢谢了。
有用0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有慢性胃炎,消化不好,脾胃功能受损,胃动力不足,体质比较差,低血糖等导致的。可以注意饮食调理,均衡饮食营养,按时吃东西,必要时配合医生用一下保护胃黏膜,改善胃动力,帮助消化的药治疗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亢进一般不会引起食欲减退。
甲亢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机体代谢功能异常,并且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加快。患者会出现食欲减退、排便次数增加、出现饥饿感、出现腹泻等症状。尽管吃得多了,体重也会下降。
此外,患者还可能会出现怕热多汗的情况,如果不及时治疗,甚至会引起甲状腺肿大,因此建议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食欲减退恶心的病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发烧,出现食欲减退、恶心等症状。是否有胃肠炎、肠梗阻、胰腺病变等是由消化系统引起的。肝功能异常、肾功能不全等均可导致肝肾功能异常。如果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焦虑、抑郁等原因导致的,需要考虑到一些精神和心理方面的问题。还有内分泌紊乱、高血糖酮症酸中毒、电解质异常、甲状腺功能减退等。
建议食欲减退恶心的患者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CT检查结果来看,老人家目前已经出现了肺部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及时使用辉瑞新冠特效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食欲减退体重下降是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
食欲减少、减肥等是消化道的症状,可能存在消化系统疾病,同时也会出现其他一些症状,特别是老年人。首先要做的是检查是否有幽门螺旋体病。同时需要做肝、胰、肝、脾、肿瘤标志物等相关的血液检测。另外还要做好胃镜和肠镜的诊断,以明确是否有器质性的疾病。暂时可以口服多潘立酮、健胃消食丸等药物来缓解食欲下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引起婴儿冒虚汗的原因,主要包括两种情况。
一种是,孩子属于气虚体质,孩子常会出现冒虚汗的现象,还可能会出现反复的呼吸道感染,家长可以给孩子应用黄芪口服液或者龙牡壮骨颗粒等药物治疗;
一种是疾病后引起的身体虚弱,如果患有反复的,重症的支原体肺炎,或者长期腹泻,孩子就会出现身体比较虚弱的现象。家长要及时得给孩子增加营养,多给孩子吃蛋、奶、鱼、虾等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冒虚汗、头晕,可能是低血糖或低血压以及严重的低血容量造成。如果是低血糖所致,可口服糖盐水、糖块、巧克力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若低血糖较严重,还可静脉推注高渗葡萄糖进行治疗。若为低血压所致,可口服生脉饮,必要时口含糖盐水或盐水。如果是休克引起的,则需要静脉注射阿托品,或者使用血管活性药物进行抢救。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