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术后B超

会员113879334 已回复
药流术后,服药第三天排出孕囊,(医生确认是胚胎),第四天B超显示宫腔内回声乱,最宽处10mm,内见点状血流信号。现在暂时开了米非司酮,生化颗粒吃,请问这个药物排除残留的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指导意见:药物流产后,做超声检查提示宫腔内有残留,如果残留 物小于1cm 可以服用医生开的药促使残留物排出的。一般都会排出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药流后复查,应该憋尿,否则子宫附件显示不清,对检查结果有一定的影响,这期间不要有性生活,不要洗澡,尽量少活动,同时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避免受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药流后一周需要到医院复查一个子宫B超或彩超,看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需做经腹部B超,检查前需要憋尿。药流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小,但是有可能流不干净需要做清宫。药流的成功率并不是百分之百,大概只有百分之七十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药流手术以后,是需要及早的做B超复查,以排除宫腔有残留的情况,一般药流后,流血间隔2到3天后可以到当地做B超复查,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做B超检查前是需要憋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半个月以内不可以做重体力劳动,一个月以内不可以同房。流产术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情况应及时检查,明确子宫的恢复情况。流产后2周到医院复查。要做B超的,要憋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之后,7~10天左右复查彩超是最好的。具体分析如下:
在药物流产后,最好在7~10天左右复查彩超。因为药物人流后的出血一般在7-10天内就会完全消失,在此期间,女性的宫腔中没有残留的蜕膜和血液,通过B超可以清楚地观察到子宫的内部情况,一般不会影响检查结果。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一般指的是药物流产。通常情况下,药物流产后第二天做B超不一定准确。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一般是指在停经49天之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等药物进行流产,药物流产后第二天做B超不一定准确。建议药物流产的患者七到十天再到医院进行复查,明确是否残留,此外药物流产后的患者应勤换贴身内衣裤,注意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作息规律,多喝热水,可以多食用高蛋白的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