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晕头疼,颈部很酸

会员118083245 已回复
很频繁的梦魇,并且会全身发抖,有意识但就是醒不回来。醒来后,头疼,全身没有力气。经常头晕,没有力气,颈部酸痛,胸部也会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可能是颈椎病。首先要到医院拍个颈椎正侧位片确诊一下,治疗上建议口服颈复康颗粒,外敷颈椎骨质增生膏治疗,也可以配合选择牵引,理疗等缓解症状平时注意保暖枕头不宜太高不要长时间低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女人经常头晕、头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女人经常头晕、头疼有可能是因为血液流变学改变或者是血粘所致,所以要到医院做血液流变学的检测。经常出现的眩晕和头痛,有很大的几率是因为颈部的原因,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x光片。出现频繁的头疼和眩晕是因为高血压造成的。频繁出现的眩晕和头痛也有关系,这与糖尿病的合并症有关系,还会出现频繁的眩晕和头痛。
出现头晕和头疼症状后,一定要做好预防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头晕头疼,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出现发烧。需要测量体温,如果体温超过38.5度以上,可以口服退热药物,同时口服抗病毒的药物。另一种情况有可能是病毒感染之后出现了病毒性脑炎,出现头晕,头疼,恶心,呕吐,嗜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身体气血不足,头部供血不足才导致了头晕、头痛。是身体处于气血两亏的表现,这种症状的出现就是身体在告诉太虚弱,需要补血。同时也有可能是感染,血压,情绪等原因造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老是头痛、头晕可能是存在着脑动脉硬化,或者是脑血管狭窄,当出现脑血管痉挛的时候,就会表现为头晕、头疼。还有就是患者是否存在着高血压,或者是低血压,也会导致出现发作性的头晕、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22岁年轻人出现,如果病史较短的情况下,建议监测体温,排除发烧。如果没有感冒发烧,经常反复出现头疼头晕,不一定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如久坐不动,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使用电视、电脑、手机,长时间伏案等,夜间睡眠姿势不当。建议查找一下有没有相关原因,尽量去除。平时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必要时可以尝试服用药物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