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花有点晕

会员118020524 0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有点晕,在太阳下看东西清楚,但是在树底下,后者是在光线不足的地方看东西跟花,模糊不清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头晕的原因很多的,眼部的疾病,脑部的疾病,鼻腔的疾病还有劳累,熬夜,抵抗力下降等都可以导致头晕症状的。
意见建议:你好。目前看东西比较模糊,这种情况考虑还是跟眼部的疾病有关,建议需要眼科就诊,明确诊断以后才能考虑对症治疗,必要时,在做一个脑部ct等方面的检查。综合分析,明确诊断的。
有用0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脑血管供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眩晕症状情况,或者是视神经萎缩等等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加强营养看看,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多普勒检查确诊,使用调节气血亏虚的药物治疗控制,控制眩晕。根据自己的情况观察调节控制,使用调节神经功能的药物治疗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花视力模糊,如果发生在青少年及儿童。考虑是屈光不正的可能性较大。若为屈光不正,患者需及时散瞳验光配镜矫正。成年后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通过改变眼角膜屈光度,来改善视力。若发生于老年患者,视近物不清那么就要考虑花眼的可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完双眼皮感觉眼花,多数情况是由于眼睛部位出现肿胀而导致,或者是由于医生技术不娴熟以及操作不当导致结膜出现水肿。双眼皮包括全切或者买些双眼皮,是需要在眼睛的部位做一个切口,切除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术后眼花多数是因为肿胀,可于术后前三天进行冰敷,从而消除眼周的青肿。术后睡觉时可垫高头部,亦可口服消肿药物,此两种方法皆可加快消肿的过程。另外,虽术后采取热敷可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加速消肿,但仍不提倡热敷消肿的方法。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通过专业的医生,会针对性的制作方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突然出现的头晕症状,眼花以及想要呕吐的症状,首先要排除是否患者存在恶性头晕。患者可能存在急性脑血管疾病,出现了小脑和脑干的出血性或者是缺血性的疾病,恶性的心律失常,患者也会出头晕眼花以及想吐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口服活血化瘀补血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应该吃一些蔬菜水果,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与心脑供血不足有关,应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血压血脂以及心脏功能是否正常,根据检查结果应该及早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最近头有点晕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患者需要先确定眩晕的病因,比如颈椎病、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谷维素、西比灵等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少低头工作,少低头工作,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可以适量食用坚果、新鲜的瓜果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眼花的原因主要有下面几种:贫血导致。如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巨幼红细胞性贫血等,人体内血的供应量严重不足,导致大脑缺氧,从而引起头晕目眩;急性心源性脑供血不足综合征,是心脏停搏、阵发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心房纤颤、心室纤颤导致的急性脑缺血,可表现头晕、眼花、胃部不适、晕厥等;低血压导致的,如体质性低血压、体力性低血压、继发性低血压等,体内血流速度缓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