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是2017年1月份喝白酒时引起发

会员118077747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时间是2017年1月份喝白酒时引起发炎。后去县医院检查为前列腺炎,前列腺结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最好用药治疗,平时忌食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戒烟戒酒,多喝水
有用0
医生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1、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炎、...
已帮助用户: 17
问题分析:临床上前列腺炎治疗以抗生素治疗为主,特点是见效快、能够快速缓解症状,所以大剂量的抗生素受到医生和患者的认可,然而抗生素的使用,却为患者埋下了成为前列腺炎反复发作人群的“祸根”。 前列腺炎使用抗生素必须注意以下两点,一是不能随意使用,需要有针对性的用。二是不能只用抗生素,因为抗生素本身的局限性,需要和有抑菌、抗炎、提高免疫力的前列腺炎中成药搭配使用。
意见建议:抗生素的作用是杀菌,可是细菌却是边被杀边高速繁殖,这时配合有抑制细菌繁殖作用的中成药治疗,按细菌繁殖特点给药,能有效抑制细菌繁殖,可以事半功倍,减少抗生素的使用。所以前列腺炎治疗应该用有抑菌作用的的前列腺炎中成药。同时,配合抗生素使用的中成药必须是能快速起效的,否则药效赶不上细菌的繁殖速度,菌群数量会增加,使病情逆转。最好用一天服用4次的前列腺炎中成药,能够保证全天有效血药浓度,跟上细菌的裂变繁殖速度。这样的药一般说明书上都带有能够治疗急性前列腺炎(如急性尿道炎、急性膀胱炎等)字样。这样的中成药与抗生素联合用药,能够更有效的杀灭病菌,治疗效果更好。所以建议使用一天服用4次的、有抑菌作用的前列腺炎中成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痔是饮食习惯不良引起的,人们的饮食习惯要是长期不规律,排便方式,排便时间超过10分钟,痔率达70%以上,有些人喜欢在凳子上阅读报纸或吸烟,导致排便时间延长,痔静脉丛损伤是正常人的10倍,很容易发生痔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引起的。因为女性生产后盆底肌肉松弛会导致痔疮复发或着加重的,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干燥,便后温水坐浴,坚持提肛运动,对产后恢复也有好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发脑癌因素可能有以下几点,手机、电脑辐射,手机,电脑发出的辐射电波有促进细胞癌化的作用。化学因素。基础研究已证实,脑肿瘤的发生与接触杀虫剂,溶剂,染料和甲醛有关。怀孕母亲产前接触酒精,染发剂等,可增加子女患神经母细胞瘤的风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营养不良小儿,坐骨直肠窝内脂肪消失,使直肠失去周围支持固定作用,便秘,内痔,直肠粘膜松弛,这些都是可以引起脱肛的诱因,加强肛门护理和清洁。每次大便后用温水先清洗肛门,加强营养和饮食卫生,防止腹泻或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的引起。脱肛,又叫作直肠脱垂,是指直肠黏膜或者直肠脱出肛外的一种病症。中医讲,脱肛多是由于病人气虚下陷或者湿热下注所致。因此,脱肛以老年人和小孩为多见。以行走、咳嗽、劳累、久蹲、用力时发病,多需要用手拖回。病人脱肛可能和病人素体虚弱,久病体弱,营养不良或者久泄久痢有关。若是病人先天不足,发育不全,直肠缺乏周围软组织和骶尾弯度的支持,也会容易发生脱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戊肝是一种经过消化道传播的急性传播性肝炎,易在雨季和洪水过后流行,多见于秋冬季(10-11月)。预防戊肝的方法是勤洗手,注意饮食卫生,尽量不生吃牛、羊、鱼肉或海鲜食物。主要经粪口途径传播,即通过摄入被病人粪便污染的水或食物传播,此外,还可通过日常生活接触和输入性传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