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推迟六天了,还没来是什么原因,...

会员117921021 20岁 已回复
姨妈推迟六天了,还没来是什么原因,我经常喝酒熬夜,这段时间小腹经常痛不舒服好像要来姨妈一样,但是就是几天都不来,而且还有点恶心,但是用验孕棒验了又没怀孕,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指导意见:你好,姨妈推迟六天了,这种情况如果排除了怀孕,就要考虑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异常,或是子宫本身存在问题。建议你再观察几天,如果超过7天以上不来,就到医院进行内分泌等方面检查来确诊,然后对症处置。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痛经可能是气滞血瘀、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来潮会有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气凝血瘀,造成月经不畅通。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月经疼痛。如果有月经期疼痛,可以通过热敷下腹部,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疏通经脉。如果需要,可以口服布洛芬等镇痛剂来缓解。月经期间,女性应注意休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来可能是怀孕、哺乳期、绝经、妇科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有性生活史,且未进行避孕,月经不来,可能会怀孕引起的,建议女性去医院妇科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尿妊娠试验看自己是否怀孕。并且,对于哺乳期以及绝经后女性来说,不来月经属于生理现象。另外,如果女性患有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在炎症的刺激下,也可能会导致月经不来。建议女性去医院进行阴道彩超、性激素六项等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姨妈量少一般和内分泌紊乱、子宫内膜受损、气血瘀滞等因素有关。
如果女性在经期受寒、过度劳累、情绪上比较悲观就可能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激素分泌异常、姨妈量变少。而人工流产、宫腔操作等手术会让女性的子宫内膜受损,出现子宫内膜变薄、经期脱落时数量减少等情况,也会影响经期的出血量。另外如果女性气血瘀滞,即体内血液运行不畅,有经脉闭塞、血气郁结等情况,那么经期时不仅会有姨妈量减少的现象,还会伴随小腹胀痛等症状。
女性月经状况事关女性健康,需要加以重视,建议姨妈量少的女性服用一些活血化瘀、调经类的药物,调节自己的月经状况,比如使用葵花益母草颗粒。葵花益母草颗粒采用刚开花的益母草制作而成,盐酸水苏碱的含量高,具有活血调经、祛瘀通经、止疼、修护子宫内膜的作用。其不仅可以增加月经量,使月经逐渐恢复正常,还具有止痛效果,能够减少月经期小腹的疼痛感和坠胀感,非常适用于姨妈量少的人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的原因还是比较多的,排除怀孕,饮食,情绪环境改变等对月经都会有影响的,有时月经也受情绪,外界环境因素,多种原因的影响,推迟一周左右也属正常。这种首先要排除怀孕,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查一下,如果不是怀孕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左右,平均28天。月经容易受环境改变,情绪变化,过于劳累等因素影响,偶尔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的。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即为月经推迟。如果有过性生活史,要注意排除是否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的主要原因考虑是排卵性异常子宫出血,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盆腔炎以及放置宫内节育器等,都能够引起月经过多,所以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可以查妇科经阴道彩超以及妇科检查,排除宫腔内占位性病变。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可以服用合适药物或者合适药物来治疗。同时不能吃辛辣性的食物,保持情绪舒畅,以免导致血热妄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