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舒服,心电图显示异常,窦心心率不齐!10年前...

会员118066819 0 已回复
心脏不舒服,心电图显示异常,窦心心率不齐!10年前有心肌炎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不排除有体质虚弱,心肌炎复发的可能,可去医院检测心肌酶,明确具体病因,服用稳心及营养心肌细胞的药物有效治疗。同时要注意合理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及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窦心率不齐指小孩窦性心律失常,如果症状不突出,一般是正常的,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及时就诊。
窦性心律失常是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显著不匀齐,导致心跳或快或慢,心电图主要表现为窦性心律的特点。窦性心律不齐,有呼吸性和非呼吸性两种,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常见于青少年及自主神经功能不稳定者。儿童若出现窦性心律不齐一般没有临床意义,可不必过度担心,但是若儿童有明显不适症状,应尽早前往医院进行做其他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窦氏心率不齐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窦氏心率不齐是窦性心律失常的一种表现,只是心率随呼吸出现周期变动,一般对身体没有太大影响。但窦氏心率不齐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托品、麻黄素等药物来改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多多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提高免疫力,注意补充营养,保证营养均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不齐,存在心绞痛的症状。需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展开有效治疗。针对心绞痛,需在发作时及时服用相应治疗的药物,就地休息,缓解症状,以免加重心脏负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主要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个别心律不齐者也可以射频消融。平常应该避免情绪波动,不能饮浓茶、不能喝咖啡、避免烟酒刺激,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不能过度劳累、不能疲劳。睡眠前饮食不能过饱,平常饮食应该讲究营养全面,多食用益气养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检查提示心律失常,如果没有特别的心脏不适症状,心律失常就不需要特别的治疗,这并不是那么严重的疾病,如果出现心脏不舒服的症状,心律失常就需要医院的抗心律失常,治疗恢复正常,心率不仅容易导致心力衰竭,而且出现了心脏不愉快的症状。心律失常需要医院抗心律失常,治疗恢复正常,心律失常易导致心脏功能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一般无症状,部分患者在心律不齐会出现心悸,感觉自己心跳加快;心跳减缓;心跳不规则;心跳暂停。因严重疾病导致的心律不齐,患者会出现头晕、胸闷、胸痛、气急、多汗、颜面苍白、四肢发冷、抽搐、昏迷等不适,需配合治疗,轻微的心律不齐可以正常工作及学习,并无明显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