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做割包皮手术

会员118038828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要做割包皮手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包皮过长及包茎需要进行包皮环切治疗,避免引发泌尿系感染
意见建议:一般医院的泌尿外科就可以进行该手术,技术很成熟,放心就好,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赵名根 医师 外科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射精障碍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089
问题分析:痛可能是泌尿系统遭到某种感染所致,尿痛对男性而言,则较可能是前列腺遭到感染了,尿痛的同时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尿液,如果尿液里明显带血,可能是泌尿系统严重感染。男人尿痛的症状一、排尿刺痛或烧灼痛,多见于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肾盂肾炎。男人尿痛的症状二、排尿突然中断伴疼痛或尿潴留:见于膀胱、尿道结石或尿路异物.
意见建议:建议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大量饮水、经常排尿,可降低尿路感染的发病率。考虑到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慢性疾病患者的全身抵抗力低,容易成为尿路感染人群,因此,对上述疾病给予积极治疗,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措施,也是治疗尿路感染的重要环节。
有用0
李兴春 医师 南京圣贝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擅长:性功能障碍、包皮包茎,炎症感染、前列腺炎、龟头炎等...
问题分析:在精确测量包皮长度的基础上,101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包皮过长,包茎的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有包皮过长平时要注意保持部位的清洁干燥,早点去检查治疗,如果有龟头敏感,建议在做包皮手术的同时进行阴茎背神经切断术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包皮手术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手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做包皮手术,手术之后还是需要做好伤口的消毒处理,预防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割包皮手术的费用与手术方式有关,一般在500-1500元。如果是做包皮环切术,费用是在500-800元左右。如果是做包皮套扎环切术,费用是在1200-1500元左右,这些是已经包括了抽血化验和术后复查等费用,另外,如果在割包皮过程中,选择做全麻手术,费用还会额外增加1000元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手术的时间是很短的,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只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包皮环切术后一般7天愈合,治疗过程中不需要输液,也不需要用红光等治疗。只是在没有愈合前注意别沾水。沾水容易出现感染造成愈合延迟。伤口保持干燥。伤口一般每2-3天换药一次。不是可吸线需要拆线。不过效果都是一样的。不会影响美观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割包皮手术通常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包皮切除,从而改善包皮过长等情况。包皮手术主要是包括包皮环切手术等等,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预防术后感染,尽量穿一些纯棉宽松的衣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割包皮就是将过长的包皮,进行切割,在阴茎的背部切出一个口,然后用手术刀再剪去一圈多余的包皮。这样适合那些由于包茎出现而翻不开龟头的,如果不长就不要轻易去切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割包皮手术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左右,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及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再做手术的时候需要的时间可能会短一些,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对于医生的经验不是特别的丰富,或者是自身的病情比较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比较难以操作,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成。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穿宽松的内裤,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