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头晕,呕吐,耳鸣,

会员118008613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7.10.22!头晕,呕吐,耳鸣,现在就是头晕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多长时间了,有无其他不适?你的这种情况分析考虑;可能耳部或衶经血管疾患引起有关!因不能面视,全面了解病情。为进一步查明病因。建议;你去当地医院检查、医生根据你的症状及体征,辅助临床检查(如血,尿化验,拍片等检查)。查明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 出现头晕,乏力,耳鸣及恶心呕吐等症状,考虑是后循环缺血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公立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查头颅CT及脑电图等相关检查,确诊后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脱水,降低颅内压及疏通脑血管等对症用药治疗,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及过度劳累,适当增加体育锻炼。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营养滋润功能失调,脑部供血不足,脑髓失去营养,因此头晕,耳鸣,建议给予补气血,养血清脑药物如养血清脑颗粒治疗,并给予扩张脑血管药物如氟桂利嗪胶囊治疗,并建议勿劳累.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耳性眩晕,可以去耳鼻喉科就诊,检查明确一下。可以口服敏使朗,眩晕停对症治疗。如果是耳石症可以复位治疗。

张红芳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608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脉高压性胃病,肝硬化,药物性肝病,肝性脑病,弥漫性食管痉挛,贲门失弛缓症,下消化道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为美尼尔氏病。给予耳鼻喉科检查排除耳石症。

柴宪辉主治医师内科肥城曹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6066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冠状动脉痉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可能是有一些眩晕的情况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去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有没有耳石症的情况,导致的症状,然后适当的注意休息。

张永强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3907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肺炎,肺心病,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肝炎,肝硬化。

问题分析:您好,,听了您的描述考虑供血不足,建议口服西比灵和盐酸倍他司汀片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多吃蔬菜、水果、豆类是有好处的,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理平衡状态。

梁霄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炎,肺栓塞,肺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