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子宫多发肌瘤,宫颈多发囊肿

会员61491318 已回复
两个多月没来月经,昨天做了一个经阴道彩超,不知道子宫内膜,卵巢值正不正常,多发肌瘤需要手术吗?宫颈多发囊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主要引起月经改变,如月经增多、经期延长、月经紊乱等,严重时可致贫血,治疗以手术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期的闭经是可以做治疗的,但是效果还是需要根据用药后看一下身体的反应的,不要劳累的,应该及时到医院选择抽血来看一下内分泌的结果,然后吃增加雌孕激素的药物调经治疗,按疗程调理3个月来看看,这段时间不要劳累,观察是否腹痛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影响月经周期的原因是比较多的,首先要做彩超,检查卵巢功能以及子宫是否有发育异常。如果没有异常,可以抽血检查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建议女性放松心情,并且要注意休息,因为良好的心态有利于体内内分泌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现在的性激素的表现已经是绝经期的表现了所以这个你是没有办法通过治疗恢复到年轻时候的卵巢功能的
指导建议:只是说如果你有潮热汗出这一类的不舒服或者是说你还不到45周岁那可以通过一些激素的药物让身体能够出现和月经来一样的规律的出血还有减轻潮热汗出这一类的不舒服这个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如果你想恢复生育功能这一类的是不行的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

女性在44岁闭经期是正常的,大概从40岁开始,女性卵巢功能就已经开始慢慢下降。从42岁-50岁之间属于围绝经期,围绝经期就是月经开始逐渐减少,甚至消失的过程。如果卵巢的功能开始明显减退,体内激素水平不稳定,会导致月经慢慢推迟或减少,到最后绝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腔粘连闭经不会变老,宫颈黏连大多是由于手术,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并不是卵巢和激素发育异常引起的所以不会引起衰老,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放置宫内节育器避免再次粘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患上了宫颈炎,就会导致女性阴道流血,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引起闭经。因为闭经的病因很多,比如垂体下丘脑,或者是卵巢的问题,或者是子宫内膜的问题,如果是闭经一定要找出病因,要结合具体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宫颈炎与炎症有关,其病因包括:肿瘤,内分泌,以及卵巢功能衰竭等。少吃或不吃油炸食物、甜品等,如肥肉、炸鸡、糖果、奶油蛋糕、含糖饮料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