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上面写的,盆腔积液,不排除外卵

会员118000440 0 15元 已回复
上面写的,盆腔积液,不排除外卵巢囊性肿瘤,肠炎淋巴结肿大,最近住院七天,光退烧了,但血指标没下去,之前大便干燥,因为工作原因每天喝水少,现在突然大便细,不太成型,无便血,是不是肠癌或者卵巢癌啊……医生说脓液已经包裹了大肠,子宫,能动手术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根据描述的情况,大便形状改变有可能和饮食有关系的,如果不放心,需要做个肠镜方面的检查的。彩超检查卵巢囊肿肿物,肠炎淋巴结肿大,一般考虑和炎症有关系的。目前可以先消炎治疗,如果药物无效情况下,可以考虑通过手术处理切除肿物的。一般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手术处理就可以,术后病理检查,明确诊断,我考虑恶性的概率性不大,一般以良性为主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是指在超声检查时发现盆腔中有少量液体成分。由于盆腔位于腹部的最低处,所以盆腹腔脏器的炎症、渗透压改变而形成的液体都会聚集于盆腔中,引起积液。如发现积液需要及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积液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少于100毫升的叫做生理性盆腔积液会自行吸收,不需要治疗,还有一种是病理性的,就是由于炎症或者恶性肿瘤引起的盆腔积液通常都大于100毫升,可以考虑选择盆腔积液穿刺化验的办法来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包括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部分正常女性在月经期或排卵期会有少量的盆腔积液。生理性盆腔积液的原因是当盆腔脏器有少量渗出液、漏出液或破裂出血时,液体会堆积在盆腔,从而形成盆腔积液。病理性盆腔积液可能是由于某些感染或是肿瘤引起的,如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等,表现为下腹坠胀,疼痛,腰骶酸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不太严重。盆腔积液主要是慢性盆腔炎的表现形式,可以出现小腹隐痛,小腹下坠感,腰酸,月经不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影响正常的怀孕,可以采取输液消炎治疗,后期可以考虑中成药进行巩固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主要是由于盆腔炎症反复刺激引起的。邻近器官炎症蔓延患有阑尾炎或腹膜炎症时,女性易并发盆腔炎症。患有阴道炎、宫颈炎时,炎症上行感染,最终导致盆腔炎。产后、流产后感染分娩和人工流产后,身体虚弱,免疫力低下,此时宫颈口处于扩张状态,如果没有注意个人卫生,那么阴道和宫颈内的细菌也有可能会上行而造成女性盆腔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可以使用B超检查,盆腔积液主要是由于妇科炎症上行感染或者盆腔有过手术操作时所引起的感染。表现为白带发黄有异味,伴有双附件区压痛,反跳痛,腰骶酸痛,急性期发作可伴有高热,尿频,尿痛等症状。治疗在临床上主要使用抗消炎治疗为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