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晚发病,眼睛看不见

会员118000326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7年10月21日晚发病,眼睛看不见了,眼底出血,可否能治好让眼睛重见光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是糖尿病引起的视神经炎症反应引起的情况,
意见建议:可以根据症状情况进一步检查确诊,使用调节神经功能的药物治疗控制,必要时手术调节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导致眼睛隐形需及时治疗,它能改善病症。
若判定为高血压造成眼睛无法看到的毛病,应考虑为眼底动脉粥样硬化引起。首先应到眼科做有关眼底检查,观察有无眼底出血,又治之,愈早愈佳,必要时仍需手术,由于高血压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有用药物才能使血压得到顺利控制,而且血压控制顺利才能降低许多高血压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由于白内障后葡萄膜肿,需要通过手术,配合使用药物治疗促进恢复,如果是发作时间比较久,效果不佳,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促进改善,防止症状严重。
指导建议:另外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糖尿病导致患者眼睛看不见是否能治好,还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
糖尿病眼是一种常见的微血管疾病,如果对其进行长期的控制,可能会加速其发展。此外,糖尿病的视网膜疾病、眼底出血、屈光不正等也会导致患者的视力下降,需要进行适当的血糖调节,同时进行适当的糖尿病和眼科的检查。如果情况不严重,一般可以治好,但如果病情严重,可能难以治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打玻尿酸眼睛一般不会看不见,并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玻尿酸的成分是比较安全的,可以起到淡化皱纹的作用,也可以用于填充,并不会对眼部带来影响,因此不用担心。但是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最好能够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能够减少对皮下神经或者是血管的损伤,还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主要就是伤口终于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属于什么伤的话,还是需要去专业的鉴定中心鉴定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妊高症导致眼睛看不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配合日常调理。
孕妇会有眼睛看不见的症状,可能是由于体内的血压升高所致,这时候可以通过硝苯地平硝酸甘油,硝普钠等进行降压,可以通过口服和静脉滴注来进行。怀孕期间,孕期的失明会慢慢减轻,但是有些怀孕妇女在分娩之后,失明的情况并没有好转,所以不用过于担忧,如果血压稳定,就会慢慢的消除。最重要的就是要根据自己的血压来调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