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胸痛

会员117228380 已回复
我昨天晚上快1点时胸口闷的像有块大石头似的出气就痛不过一会就缓解了点没有那么闷了上午又像针扎的痛了几下这是怎么了我平时就胃胀胃怕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根据患者描述的症状,考虑符合冠心病心绞痛的表现,此病是由于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具有一定危险性,为缓解症状,建议服用速效救心丸或硝酸甘油片,并及时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的时候胸部的疼痛大多数是和胸壁病变以及胸膜病变有关的。吸气胸痛首先要找出原因,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具体原因有:
1、胸膜疾病:有胸膜肿块、气胸、血胸、胸水等。
2、其他的感染病:胸膜炎、支气管炎。
3、支气管肺癌:年轻人容易患上肺结核性胸膜炎或自发性气胸,而40岁以上有吸烟史的人,也有可能患上支气管肺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女性月经来潮前一周左右体内雌孕性激素水平交替变化,乳腺管充血水肿,会出现乳房胀痛或者刺痛等不适,来月经后逐渐减轻甚至消失,这称为经前期综合症,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胸口闷气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心力衰竭患者,发生心衰时会有胸口闷气的感觉,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苯地平缓释片、盐酸普萘洛尔片、卡托普利片等,平时还可以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如果是肺炎患者出现了胸闷闷气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解决胸口闷想吐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考虑以下几种方式:
第一、患者需要及时到户外进行换气,将体内的多余的CO2排除出去,这样可以减轻胸闷欲呕的症状。
第二、如果症状较重的患者应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需要服用藿香正气水、胃康宁胶囊等。
第三、患者在出现胸闷、恶心的情况下多喝些温水,或者适量的橘子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闷想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胸口闷想吐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寒凉、油腻的食物,同时应当避免剧烈运动尤其是剧烈运动,限否则可能会加重病情。
2.药物治疗: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托品、山莨菪碱、地塞米松等,能够缓解胸口闷想吐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边胸口闷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喝温水,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抗菌素、激素类药物的喷雾剂、解除气管痉挛的药物、抗结核的药物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