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完饭之后,或者是喝完水以后

会员108632370 已回复
每次吃完饭之后,或者是喝完水以后,胸前中间到胃的地方都会难受,感觉烧的慌,嗓子也难受,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和枸橼酸铋钾颗粒进行治理,切忌使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排除是否有尿路感染的可能,一般尿路感染的常见症状就是尿频,尿急,尿痛。尿频就是白天的排尿次数超过正常,如果做尿常规检查没有异常,那么还考虑有可能是神经因素。比如有条件反射,饮水后就想去排尿的反射存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嗝可以含口温水分七次咽下,也可以通过穴位按摩方式治疗打嗝现象。打嗝可能是在吃饭时吃的太快或者吃凉的食物造成的,平时尽量少吃会引起腹胀和不易消化的食物,在吃饭后要细嚼慢咽,不仅有利于营养吸收,还可以加快胃的排空,可以避免打嗝现象出现,平时要做好饭后适当的活动,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期熬夜。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打完水光针后爱美者是可以食用鱼汤的,因为鱼汤可以提高爱美者的营养状态以及个人免疫力。可以补充白蛋白,更有利于病情的恢复。鱼汤是一种含蛋白高的食物,可以补充人体的能量,所以术后的爱美者是可以喝鱼汤的,同时也可以补充鸡蛋、牛奶、瘦肉等含蛋白高的食物,同样可以达到相同的目的。另外术后的爱美者要注意戒烟、戒酒,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建议求美者事先多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美容项目。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每次吃完饭肚子发胀的原因如下:
第一种,存在胃、十二指肠溃疡病变: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胃镜检查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指导下治疗。
第二种,存在胃炎: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雷尼替丁来改善疼痛的症状。
第三种,肠胃蠕动过慢: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吗丁啉、健胃消食片等促进肠胃的蠕动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过饭后胃疼,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胃溃疡,因为进食后的食物会刺激胃粘膜,使胃酸分泌过多,从而刺激胃溃疡,从而引发胃疼。胃溃疡的典型表现就是饭后肚子疼。还有就是胃部肿瘤会引起胃粘膜的溃疡面,吃完东西后会有胃疼的感觉。最好是到消化科做个胃镜检查,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避免误诊耽误病情。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饭后总想呕吐,可能与消化道功能紊乱有关,但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肝脏的病变以及胰腺的病变等。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需要做好电子食管胃镜和消化系彩超等检查。同时,如果反复发生,应及时排除早孕。如果有必要,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来确定。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口服非那根和奥美拉唑胶囊等止吐类药物,也可以用来保护胃粘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