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0,睡眠不好,最近耳鸣严重,尖锐的响声,另,...

会员117992930 0 已回复
男,40,睡眠不好,最近耳鸣严重,尖锐的响声,另,头脑里好像有很大共鸣,嗡嗡,听别人说话时感觉有共鸣,严重会流泪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雅琴 护士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面神经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阻塞...
已帮助用户: 18
问题分析:您好,休息不好,上火,精神紧张都会引起耳鸣,还有一些疾病如神经瘤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保证睡眠质量,保持心态平和,排解不良情绪,可以服用杞菊地黄丸来治疗。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营养滋润功能失调,脑髓失去营养,因此失眠,多梦,头晕,建议给于补气血 养血药物如养血,安神补脑液治疗,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耳鸣可以通过揉搓耳朵的方法缓解,也可以使用屏气、点揉风池穴、点揉翳风穴等方法缓解,最好的方法是治疗感冒,感冒一般一周之后会自愈,不要担心,平时注意保暖,以免症状的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市穴。《针灸资生经》早就记载“风市穴,治风之要穴”。《经穴解》曰:少阳之所主病……皆风病也。风之所中,在下体入此穴者多,故曰风市。风市穴还可以治疗半身不遂、下肢痿痹、麻木不仁、遍身瘙痒、脚气、股外侧皮神经炎、慢性荨麻疹(拔罐刺血)、三叉神经痛、偏头痛、外感发热、面神经麻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以考虑助听,也就是佩戴助听器或电子耳蜗。已经脑萎缩了,也就是说听觉中枢功能障碍了,这种会造成耳鸣耳聋的表现、加之老龄化影响,这种中枢性的感音神经性聋基本上没有药物治疗的价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症状来看,由于血脂升高,高血压,脑梗塞有关导致,需要生首先控制血压血糖血脂平稳。
指导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扩张血管,营养神经,关于我,针灸理疗促进耳鸣改善恢复。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糖尿病严重的并发症有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糖尿病高渗性非酮症昏迷,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足,糖尿病肾病等。耳鸣是耳聋的前兆,耳鸣长期不治疗,是可以引起听力下降甚至耳聋的情况发生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神经性耳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周发性耳鸣,可以选择使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再搭配中医药资填精,经活血化瘀通窍利耳,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治疗效果。神经性耳鸣一般是高调性耳鸣蝉鸣为主要的表现,通常伴有感音神经性听力下降的情况。在神经性耳鸣情况之后不要有太大的压力,避免出现上火的情况,加重耳朵的现象,心情要保持舒畅。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