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坤丸甲磺酸溴隐亭片人胎盘片来月经能吃?

会员115356642 -6917529027640872158 已回复
泌乳素高医生开的,培坤丸,甲磺酸溴隐亭片,人胎盘片,这三种药,来月经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三种药在月经来潮期间可以服用,不要停药,每天按时服药,用药后要遵医嘱定期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磺酸溴隐亭片,来月经时是可以吃的。甲磺酸溴隐亭片,是多巴胺受体激动剂,是用来治疗高泌乳素血症的药物。甲磺酸溴隐亭片,要根据患者的泌乳素水平及临床症状,来调整甲磺酸溴隐亭的用药及用量。甲磺酸溴隐亭片,是从低剂量开始应用,逐渐增加药物的应用剂量。如果泌乳素水平降下来,也要根据情况逐渐降低甲磺酸溴隐亭片的剂量,不可以马上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属于中成药,具有活血化瘀,调理月经等方面的作用,月经期间不能服用,否则有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甚至可能会出现出血淋漓不尽。可以在月经干净后开始服用,一直服用到月经来潮前停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能吃芒果。
芒果是一种含有蛋白质、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的水果,在经期适量的吃一些芒果可以起到补充营养物质、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胃口的作用。同时芒果中还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便秘的情况。另外,女性在经期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这样才可以加快身体的恢复速度,缓解痛经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胃炎的女性在来月经时可以口服一些胃炎药,因为胃炎药不会对月经造成严重的不良反应。胃炎的病人平时要少进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一次进食过多,否则容易加重肠胃的负荷。胃炎病人要戒掉烟,不要饮用浓重的茶叶和咖啡,否则会对胃粘膜产生刺激,对身体的康复不利。胃炎要保持好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要多做一些锻炼,加强免疫力,帮助胃肠道的消化,同时要加强腹部的保暖,防止感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