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割破洗碗

会员117117113 -6917529027640876238 已回复
手指破了出血。这样继续刷碗。饭店那种一点脏的洗碗池。那洗碗槽里全是客人吃剩的饭粒剩菜。这样会不会传染艾滋病性病癌症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这个建议使用双氧水清洗,碘伏消毒,再使用红霉素软膏、头孢等等治疗。建议治疗期间清淡饮食,忌烟酒,保持伤口洁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长期洗碗手烂用什么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经常洗碗,可以尽量不要用碱性的肥皂,浴液,洗涤剂等来维持伤口的干燥。等皮肤干了,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地奈德软膏、丁酸氢化可的软膏、丙酸氟替卡松等。如果出现瘙痒症状,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抗组织胺类的药物,比如盐酸奥洛他定片、盐酸左西替利嗪片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首先需要给予局部的清创,如果伤口比较深比较长的情况下,还需要给予缝合,然后每间隔三天换药一次,同时需要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伤口比较深的还需要注射抗毒素,预防破伤风感染。然后手部要适当的活动,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术后避免刺激性的食物、烟酒等。另外除了这些方面注重的还需要针对囊肿的复发情况来调理和治疗。手术能够在短时间内将囊肿切除,但是也有在短时间内复发情况。为了避免再次手术,就需要积极的治疗和调理起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手部局部皮肤有明显的瘙痒症状,可能是由于天气太热所导致的湿疹。可以去当地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详细的诊断。也有可能是由于真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肤病,应当去医院做详细的治疗检查明确病因,皮肤瘙痒也有可能是荨麻疹,注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对于外伤导致的手部流血的现象,首先需要进行有效的止血,可以用干净的纱布对流血的部位进行止血包扎,如果是大的血管的损伤,流血剧烈的话,可以在手臂的近心端进行加压压迫止血,然后有需要就及时就医,对症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要做饭、洗碗,建议等到半个月以后视自己的身体状况,再决定能不能做饭洗碗。
因为做饭洗碗要长时间站立,可能会引起子宫出血加重,影响身体恢复。并且也建议如果做饭、洗碗,一定要用温热的水,不要用冷水来洗碗,因为毕竟是刚刚做完手术之后,如果用冷水刺激,可能会导致关节肌肉局部的疼痛,所以建议用温水。如果想做家务,必须等到流产后半个月再做,过早的疲劳对身体恢复不好。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