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些抑郁,最近更加,老是想...

会员117990365 17 已回复
我一直都有些抑郁,最近更加,老是想死,做了几套测试卷都显示是重度抑郁症,吃那些抑制的药也没什么用,该怎么办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老是想死的想法是不可取的,是抑郁症,肯定是受到过精神刺激导致的,建议您在药物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等治疗的同时,需要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可以与好朋友聊聊天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不一定是抑郁了,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
如果有长期失眠的困扰要去医院诊断是否有抑郁的征兆,因为偶尔性的失眠一般不会引起更严重的疾病,但是长期性失眠可以让机体出现很多的问题,然而抑郁症有可能是失眠导致的危害。失眠时候会引起大脑皮层过度紧张,患者在睡觉之前会担心睡不着,出现焦虑情绪,继而出现恐惧入睡的现象。因为睡前出现焦虑和恐惧情绪,又会使大脑皮层过度紧张反而会加重失眠。所以长此以往患者会出现神经衰弱或是抑郁症状等。
建议:患者需要配合心理治疗,进行放松治疗。多听一些心情舒畅的音乐,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其次就是饮食方面的调节,可以多吃一些谷类食物。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失眠抑郁的表现有心情低落、有轻生念头等。
失眠抑郁症的表现有:1,长期处在悲观的心境中,神情呆滞,郁郁寡欢,对所有事都丧失了兴趣和爱好。2,抑郁症比较严重的患者可能还会有自杀的行为和想法。患有抑郁症的患者应该尽早到医院去接受治疗,以免悲剧发生。
一旦检查出来患有抑郁症,那么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去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不要讳疾忌医,以免延误病情。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顽固性抑郁失眠需要用药治疗。
顽固性抑郁失眠出现后需要先去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了解身体情况之后再来对症用药治疗。一般如果症状比较轻微,用药治疗即可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放松心态。但是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长期坚持用药。
顽固性抑郁失眠对身体会有较大的影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因此平时一定要做好自我调理工作,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老是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
老是失眠可能是由于平时心理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等问题导致,也有可能是出现了抑郁症,但是并不能够判断是出现了某种疾病,需要去医院检查之后才能判断清楚。如果有总是失眠的症状出现,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调理治疗。
失眠症状比较严重时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影响,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最好不要过度刺激身体。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焦虑和抑郁会引起失眠。
长期有过大的心理压力,经常焦虑紧张抑郁都有可能会导致失眠症状出现,同时还有可能会产生各种心理疾病。因此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以免导致失眠症状变得更加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镇静安神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平时一定要多休息,如果经常过度焦虑抑郁,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心理治疗,以免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出现,同时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日常生活。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产后抑郁可能会导致失眠。
产后抑郁对身体的影响很大,可能会导致失眠等症状出现,同时还可能会出现其他的并发症,因此一定要做好身体调理工作,最好不要经常过度劳累,同时也需要跟家人多交流沟通,以免导致抑郁症出现,这样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
产后抑郁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同时还有可能会出现极端行为,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最好不要经常过度刺激身体。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