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6。痛风脚痛。怎么根治?清风葵花碱有用吗?…...

会员117365900 0 已回复
男,46。痛风脚痛。怎么根治?清风葵花碱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问题分析:您好,痛内是由于体内嘌呤代谢异常引起的,很难根治的,活动期主要还是对症缓解疼痛症状的,稳定期主要还是降血尿酸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痛风患者稳定期可以用清风葵花碱来帮助降血尿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帮助,但是不能根治。目前治疗痛风的原则是以清热利湿、活血通络为法,促进尿酸的排泄,另外,每晚临睡前将东北雌性红萝卜切条或切片带皮生吃,对治疗也是很有帮助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是由于体内的尿酸排泄障碍,或尿酸生成增多而导致体内的血尿酸水平明显升高,而引发的一种代谢性疾病,因为机体的这种代谢过程是每个人生理所必须的,所以如果不能够调整机体的这种紊乱的平衡,病是不能够根治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性关节炎从理论上讲是不能够根治的。因为痛风性关节炎是需要长期进行达标治疗的,就像高血压、高脂血症的患者一样,长期能够不发作痛风,但是需要长期用药物达到预防发作的治疗目的,所以理论上讲是不能够根治的。对于痛风性关节炎的患者,达标治疗一般是没有痛风石的患者,需要把血尿酸降到360微摩尔以下,如果说这个患者有痛风石一般要给它降到300umol以下,这个就是达标治疗的范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饮食不当是诱发痛风的重要原因,痛风饮食营养治疗的作用是防止或减轻痛风急性发作,避免急性发作期的延长,减轻尿酸盐在体内的沉积,预防尿酸结石形成,减少抗尿酸药的应用,从而减少其副作用。急性发作期的病人不主张进补温热性的食物,应少食“血肉有情”之品,并配合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适当食用低含量的嘌呤类食物如小麦、大麦、燕麦、大米、小米、玉米面、奶油、植物油、咖啡、蜂蜜、核桃、大部分蔬菜水果等。

梁群山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9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痛风还是属于尿酸代谢等异常的症状表现的,难以治愈的,饮食保养是关键
意见建议:一般的还是建议动物内脏和啤酒等还是不要吃,尽量的饮食清淡,不要肥腻,还是问题不大的,试试中药,大黄,车前草,地龙,丹皮,秦艽,牛膝,水煎服试试

高霞整形美容莱西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956
擅长:美容

问题分析:你好,痛风是长期嘌呤代谢障碍,血尿酸增高引起的,主要侵袭手和脚上的关节从而出现红肿热痛为主目前没有能够将其完全治愈不复发,一般在急性期最好服用西药控制病情,稳定后可以服用中药清理湿热为主的中成药。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饮食不要吃含高嘌呤的食物,禁烟酒,不要吃海鲜一类的食物,生活饮食要规律。

江慧药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49
擅长:用药指导,指导患者安全,用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