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妇产过后2天 刚刚过气 可以吃巧克...

会员50623134 24岁 已回复
抛妇产过后2天 刚刚过气 可以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文慧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
已帮助用户: 34499
指导意见: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做完剖宫产手术后刚刚2天,才刚刚排气,这种情况不可用吃巧克力的,因为会导致肠道胀气,你现在只可以吃清淡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派的。
孕妇在孕期是可以适当吃巧克力派的,并且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对胎儿的发育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只要不单一的过多食用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的。但如果孕妇大量食用巧克力,则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的情况,孕妇也有可能出现妊娠期糖尿病。所以孕妇在孕期的饮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要吃得过多。
有的孕妇在怀孕后会出现低血糖,也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要去医院。比如出门吃饭不方便,也可以把巧克力放在自己的背包里。如果有轻度的低血糖,或者是妊娠后的不适,比如口苦、发酸等不适,可以多吃一点巧克力,缓解一下低血糖的情况。不过要注意的是,含有大量咖啡豆的巧克力,在吃完之后会出现明显的兴奋感,还会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例假可以吃巧克力。
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吃巧克力。不过千万别一次多吃,因为这里面的儿茶酚胺含量很高,很可能会引起激素水平变化,从而引起月经周期延长和经量的增多,加剧经期的疼痛和肿胀,饮食适当吃比较好。
建议女性平时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适当摄入优质蛋白,例如鲫鱼、带鱼、黑鱼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吃巧克力雪糕,但最好少吃或者不吃,具体内容如下:
巧克力雪糕虽然能解热解渴,但雪糕中大多数的巧克力都是用可可油制作而成,其中的饱和脂肪酸含量很高,而且里面也加入了很多其它的添加剂。如果怀孕期间食用过多的巧克力雪糕,可能会引起孩子的精神亢奋,或者引起腹痛、腹胀、腹泻等症状,还会引起子宫的收缩,从而引起胎儿的胎动,从而出现先兆的早产、堕胎等情况。怀孕期间可以多饮用牛奶、新鲜果汁等饮料。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吃巧克力的,但是注意一定不要多吃。
巧克力是比较美味的甜品,月经期女性容易出现烦躁、情绪低落等情况,吃巧克力等甜品可能会使心情变得舒畅,而且巧克力还有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痛经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巧克力含糖量大,血糖高的人不宜多吃,还容易发胖,不利于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后一般是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再去巧克力中,含糖量较高,容易使鼻子部位出现发红或者是肿胀的情况,所以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在恢复期间要保持饮食清淡,尽量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或者是大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的情况,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鼻子受到外界的撞击。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