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事牙有一个洞一直在流血怎么回事

会员117984522 已回复
刚才看牙发现张立事牙那里卡了一个东西。然后用牙签挑出来以后就成了一个洞,就开始流血。这个该怎么办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学新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
已帮助用户: 2650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龋齿,损伤了牙龈,引起出血,您可以喷西瓜霜喷剂,口服消炎药。最好是去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产后出血,要结合血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子宫附件彩超检查、孕酮检查等来综合考虑,考虑是不是有预兆流产、生化妊娠、宫外孕、自然流产等。
如果是生理性的出血,那么就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了,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会阴卫生,不要同房,多休息,也可以口服维生素E进行监测,但是要做好检查,要及时监测黄体酮和HCG,如果这个数值在很大的范围之内,那么就可以确诊为生理性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流血可能是先兆流产。
孕妇在早孕期间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考虑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因为早孕反应的症状多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是不会有阴道流血的症状的。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及时进行保胎治疗。考虑患有妇科疾病,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腹泻发生,考虑是否是由寒冷或不适当的饮食,或胃肠道相关系统的其他疾病引起的。在这段时间里,需要能够保证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睡眠。此外,应该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吃太多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并吃清淡的饮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孕早期流血的原因如下:
孕早期流血,可能与先兆流产有关,伴有或不伴不规则下腹痛;如果病情严重,也可能是孕妇有急性宫颈炎症引起的,宫颈充血,糜烂样改变,易出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治。
在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尽量避免饮酒、喝咖啡,同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胎儿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