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脑子疼 头昏 身体无力

会员114969141 0 已回复
感冒咳嗽咳的脑子疼 头昏 身体无力有时候还感觉到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庆云 副主任医师 佛山市高明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感冒导致咳嗽 头疼 头晕 乏力 畏冷 后者应该是发热的症状 建议清淡饮食 多喝白水 多吃蔬菜水果 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 注意休息 避免熬夜 查血常规 胸片 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头昏头沉脑子不清醒的情况有很多,可以考虑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最近过度劳累引起的,比如长时间熬夜、不休息,睡眠时间不够,睡眠质量太差等,可以通过口服安神补脑液缓解。第可能是最近压力大导致的,比如工作时间太长,学习比较紧张等,这些都是引起脑子不清醒的常见原因,如果不是很严重也无需担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肚子疼头昏全身无力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肚子疼头昏全身无力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黄连素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情况。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改变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尤其是温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子老是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脑子老是疼主要是由用脑过度、休息时间过少、大脑容量过大等因素造成的,可以进行适当的推拿。如果是因为脑神经的细小动脉供血不足,需要进行脑部的营养。感冒、流行性病菌等都会导致大脑疼痛,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边脑子疼可能是偏头痛,过度劳累,紧张受凉,睡眠不足,贫血,颈椎病而导致的供血不足,血管性神经头痛都可以引起头痛的症状。及时去医院进行脑颅CT检查和血常规的检查,找出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感觉到头疼头昏的原因有很多,一般上比较常见,有高血压或者是患有贫血颈椎病等情况都有可能导致头晕。一般的感冒也会引起头晕头痛。治疗可以服用一些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疼浑身无力是由于体质虚弱引起的,也可能有多种慢性疾病引起的。头痛有很多原因,颈椎病变,神经痛,精神性头痛,还有神经官能症均可表现为头痛,长期神经过度紧张,精神刺激,焦虑也能导致头痛,或有疲劳综合征、感冒也会头痛。去医院先做一个检查。平时注意不要太过于劳累,多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