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长拉我去他家给我一个面包吃...

会员117972559 17岁 已回复
我们班长拉我去他家给我一个面包吃我就晕倒了后来发现我的衣服扒光了而且下面还有白色的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这已经不是医学方面的问题 应该报案侦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面包吃多了是不好的,面包是小麦粉做的,但是里面加入了十多种添加剂,并且高油高糖,这些对身体没好处,高糖的东西会影响钙的吸收。如果是自己做面包吃这些成分还可以,要是买面包的话,这些营养成分要打折扣了,总之,还是少吃为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过期的面包吃了会使人恶心,呕吐,甚至引起腹泻。
面包过期以后会滋生细菌,如果是发霉的面包含有的黄曲霉素菌是比较多的,有致癌的作用,如果只是过期一天的面包,相对来说,不会对身体造成特别大的影响。多注意观察就好,一般主要是引起消化道的不良反应,如恶心,呕吐,腹泻。
建议:平常在选择面包,或者是其他食物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生产日期,过期的物品或者是生产日期过久的物品,尽量不要食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牙龈上长了个脓包多见于炎症感染导致,也可见于口腔卫生不好,牙龈牙周病等导致,可以含服华素片进行治疗,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检查,根据病情采取治疗。一般及时治疗可以好转恢复,注意口腔卫生,可以使用丁硼乳膏刷牙,也可以使用漱口水漱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齿矫正一般每两个月换一次钢丝,具体要换几次钢丝,要看牙齿矫正的时间和年龄。不是换牙套,而是换牙套上面的金属铁丝。如果是烤瓷牙的话是不需要更换的,建议定期到医院复查一次就可以。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换钢丝的时间和次数也是不一样的。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换钢丝的时间和次数也是不一样的。希望能够积极的配合好医生,平时的时候要多注意口腔卫生。戴牙套后必须吃软的食物,过硬的食物容易造成托槽的松动和脱落,水果要切成片或块,有条件时可以榨成果汁再饮用。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全麦欧包吃了通常不能减肥,一般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快速瘦下来。全麦欧包含的脂肪量比较的少,但是一次性使用过多,有可能会导致脂肪堆积,还有可能会引起体重增加,所以不建议使用全麦欧包减肥方法的。若是身体有肥胖的情况,多数可以采用抽脂手术的方式减肥。抽脂手术利用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将身体内部得以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在术后也不会出现反弹现象。在做完手术后多注意卧床休息,不能够做过于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到局部皮肤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能是有心血管供血不足的情况引起的另外是有体质虚弱、血糖异常的情况引起的。正常血压是110到90mm汞柱。平时要加强营养,荤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练瑜伽时动作不要过快过猛,最近一定要减少运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