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佗再造丸和生脉饮要隔多久才能吃

会员111788432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华佗再造丸和生脉饮要隔多久才能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间隔半小时就可以正常使用的, 根据自己的情况遵医嘱严格使用药物,期间注意好饮食合理性,同时需要注意休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是一周多就可以出院的。剖宫产要注意会阴护理,医生通常会让产妇使用产科护理包里面的促愈护理器坐在马桶上,流水冲洗阴部1-2次。不习惯冲洗的,也可用产科水疗宝放在马桶上,采用坐姿清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低血压患者,建议服用生脉饮1-3个月。
低血压包括生理性低血压和病理性低血压。生理性低血压多见于体弱的老人、妇女、儿童等。饮食上可以加强营养。适当的高盐高脂饮食可以改善低血压的状况,要注意补充水分。
对于病理性低血压,主要针对原发病,如缺血、失血、感染等因素。需要根据病因进行系统治疗。对于低血压,基本病因解除后,就不能再服用生脉饮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牙套通常需要带一年半到三年左右,需要根据矫正的情况详细分析。如果牙齿不整齐的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在矫正的时候会降低难度,时间也会自然的缩短,大概在一年半到两年左右。如果牙齿不整齐的情况比较严重,当矫正难度提高时,戴牙套的时间也会自然的提高,可能需要用到两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在戴牙套期间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避免吃过于坚硬和带壳的食物,以免导致牙套松动影响矫正牙齿的效果和恢复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巧囊忌口一个月就行了,但以后还是要少吃辛辣生冷食物,平时注意休息,加强体质。具体的情况可以咨询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的医生,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的情况,按时睡觉,饮食以清淡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