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帮忙分释体检结果?

会员111954874 已回复
医生您好!请各位医生帮忙分释一下体检结果,结果不会看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你就排除1下上面所说的疾病就行拉。如果是哪里不适,有针对性的去检查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胃镜检查结果和病检结果来看,您存在着以下问题。
指导建议:第一,您存在着幽门螺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第二,您患了重度慢性浅表性胃炎。同时伴随着轻度肠化生。这些病变目前属于良性病变。针对这种情况,除了积极治疗,还需要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甲状腺结节和多发性淋巴结肿大的表现。
指导建议:甲状腺结节不要紧,是良性的,不影响身体健康,不需要治疗。淋巴结肿大需要考虑消炎治疗1周以上,来促进淋巴结消退,以免因为免疫力下降,导致淋巴结炎,引发全身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考虑是缺铁性贫血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多维铁进行治疗,平时建议如果添加辅食的话吃点瘦肉,末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吃一些补血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目前用于检测幽门螺旋杆菌的方法,常用的就是c13呼气试验和c14呼气试验。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c13呼气试验和c14呼气试验对应的正常值范围并不相同。其中c13呼气试验的正常值在0-4bpm之间,超过4bpm就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反之则是正常的。c14呼气试验正常范围在0-100bpm之间,超过100bpm表示感染幽门螺旋杆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体检前熬夜会影响体检结果,会影响肝功能,导致转氨酶升高的可能性增大,要注意休息,然后再体检,多多喝白开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适当的活动,每天至少锻炼三十分钟以上,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保证睡眠。平常注意调理,尽量保持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