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7.10.19. 开始的时候整个

会员117978707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817.10.19.
开始的时候整个腰都疼,不能弯腰,
用云南白药喷雾后,就左面一用力就疼,
怎么才能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上述症状:外伤、运动、劳损、腰椎间盘突出,其它?你没说清楚,建议去县级医院看骨伤医生、做个相关功能检查后再讲怎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个孕期都在喝茶是不可以的。
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孕妈在整个孕期喝茶的,孕妈可以偶尔的喝一次。因为在茶叶中含有较多的鞣酸,会导致孕妈出现贫血以及缺钙的情况,同时在喝完茶后,会影响孕妈正常的休息时间,从而会导致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孕妈在怀孕期间不会天天喝茶,应当多喝白开水和大骨汤。
建议孕妈在孕期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可以整个吃的,因为牡蛎的内脏团中容易藏着重金属等海草或是污染物,在肌肉中重金属含量最高。所以在吃生蚝肌肉部分时,一要看颜色。稍微发黑的肉块部分多是内脏团,这部分不能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整个鼻子多少钱与隆鼻材料和鼻整形方法有关,一般在1万元至5万元之间。
不同的鼻子情况要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鼻部整形有很多项目,一般包括隆鼻术、鼻头鼻翼缩小术、鹰钩鼻整形术、歪鼻整形术、鼻翼去薄、鼻小柱缺损、驼峰鼻矫正术,不同手术的鼻子整形价钱不一样。另外,如今用于鼻部整形的材料有很多种,如玻尿酸、假体、硅胶等,不同的隆鼻材料,整容鼻子多少钱有所不同,进口材料相对于国产材料价格较高。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提前正常的情况下,会出现尿频尿急。怀孕早期由于体内荷尔蒙激素的变化导致的。怀孕晚期主要是由于胎儿逐渐入盆。压迫膀胱导致的。这是我们所说的,没有出现也是属于很正常的,注意了,不要紧的,一般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感觉也是不完全一致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整个孕期可以食用味精。
通常情况下,味精属于常用的调理品,对孕妇的身体健康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没有任何不利影响,但是要注意每日食用味精的量不要过多。味精无任何毒性,且不具备活血化瘀的效果,在怀孕时期中可以安心食用,注意摄入量不要过多。孕妇在怀孕期间内注意不要食用具有活血化瘀类的食物或者是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整个脸垮了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做拉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不过整个脸都垮了,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因此可以通过做注射填充的方法改善,比如在局部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另外也可以做拉皮手术,对皮肤进行提拉和紧致,还可以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从而能够使皮肤恢复紧致。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否则有可能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