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裤放在了有樟脑丸的柜子里,穿了内裤一天

会员105289408 -6917529027640851678 已回复
短裤放在了有樟脑丸的柜子里,穿了内裤一天,樟脑丸是放在外裤的袋子里的,内裤放在袋子的上面,内裤穿了一天,请问医生这样有事吗?樟脑丸的气味没有影响吧?是隔着袋子放的,具体如下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这种情况不会引起不良反应 放心吧 没有什么问题 注意晾晒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人危害挺大,樟脑丸具有一定毒性,能引起人体中毒症状,如打喷嚏、头晕、呕吐、皮肤过敏、倦怠等,严重时甚至可以致癌。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樟脑丸大都不同程度地含有萘或者对二氯苯,选购时一定要注意包装袋上的标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室内放了好多樟脑丸闻了之后对身体是有害的。樟脑丸是樟树枝叶中提炼出的有芳香味的有机化合物,多属于奈丸,如果经常吸入可以刺猴呼吸道粘膜,导致打喷嚏,咳嗽等不适,小儿误服有致命的危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樟脑丸对人是有害的,因为樟脑丸的成分多数是一些驱蚊虫的成分,樟脑丸还有一些刺鼻的味道,所以如果长期使用樟脑丸还会造成心慌乏力,头晕,头疼,腹泻的现象。如果害怕家具或者衣物潮湿,有异味可以及时的放到太阳底下进行暴晒,千万不要使用樟脑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少量的吸入对成人来讲没有什么害处,但对于宝宝来讲那就是一种无形的危害。原因是宝宝体内的红细胞内大多缺乏酶,肝脏解毒功能又不足,如果穿上了用樟脑丸贮藏过的衣物。樟脑可透过婴儿的皮肤渗入到血液中,出现红细胞被破坏,而致急性溶血,表现为迅速贫血、严重黄疸及浓茶样小便,引起心力衰竭,黄疸重者影响大脑引起核黄疸,可危及生命或留下不同程度的后遗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樟脑丸究竟会致癌的。如果长时间接触,有可能会出现伤害。可以导致人出现中毒,可以出现倦怠、头晕、头痛、腹泻等症状,另外也有致癌的可能,应该不要长时间接触樟脑丸,防止影响身体健康。因为樟脑丸里面含大量的挥发油,而且这里的挥发油具体驱虫的作用,有刺鼻的气味,如果长期处在高浓度的樟脑丸营造的环境当中,对人体的呼吸道还有神经系统是有严重的毒害作用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樟脑丸急性中毒可出现各种消化道,如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也可表现为畏寒发热、肌肉颤搐、定向障碍、头痛不安等神经精神性症状。樟脑丸中毒还可引起中毒性脑炎和尿毒症等肾病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