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体检结果

会员117978240 已回复
前阵子幼儿园统一体检,男孩 5岁
孩子的
中性粒细胞绝对值 1.97
中性粒细胞百分比 35.3
淋巴细胞百分比54.9
血小板 437
血小板比积 0.47

这些都是比参考值低或高的,孩子身体有什么问题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孩子的这次化验结果,这时看也是要考虑是有病毒性感染的原因导致的,通常像这种化验结果是要使用上抗病毒治疗会好些,然后平时还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肺结节如果没有咳嗽,胸闷气短等症状,不需要治疗,每年复查一次CT观察直接大小变化就可以。总胆红素轻度升高,在饮食不当,睡眠不佳,劳累等情况下,也可以引起,可以间隔一个月左右复查肝功能,看看是否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宫颈T CT没有明显异常。白带有霉菌感染,需要使用达克宁栓一类的抗真菌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希望您上传一下报告单。
指导建议: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您把报告单上传一下,或者把您的具体情况描述清楚,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检查结果看,ki67指标偏高,提示有出现明显增殖,发生癌变的风险较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尽早到妇科就诊,做胸部和腹部CT,确定有无发生其他部位转移,并结合现在的病理活检结果,确定是否立即手术切除白斑病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上面是查血常规,肝功能没有查乙肝5项,所以无法判断有没有感染乙肝,肝功能的话有一个指标略微偏高一点。
指导建议:偏高的不是很多,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饮食方面要清淡温和,多吃新鲜的蔬菜。查乙肝的话需要查乙肝5项的,这里面没有乙肝5项的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结果报告来看,没有明显异常,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肝肾功能、血糖正常,建议定期体检就行,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抓的还是比较深,如果伤口部位不发生感染,一般没有明显的疤痕。
指导建议:要注意伤口部位消毒,可以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然后适当的用百多邦软膏防止感染。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