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游走性同痛是什么原因呢?

会员116969351 已回复
右侧脖子痛,右胳膊酸痛,右手麻,右腰痛,两面屁股痛,两面的大腿后侧小腿前侧酸痛,两个足跟痛。这些痛处是呈游走型的,今天这疼,明天那疼。感觉不出来是肌肉疼还是筋疼。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那看没有固定痛点,这种情况下看也是要考虑是否有神经性的原因有关,那看你的这种情况,也是应该能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看看,要先通过医生的检查后确诊病情并在对症治疗会比较好的,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风湿性关节炎,其典型的临床表现就是“关节游走性疼痛”。一般一个关节疼痛好转后会出现下一个关节的疼痛,也可多个关节同时疼痛。要去医院查一个风湿全套检查,明确是哪一种风湿疾病造成的,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经常锻炼自己的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妇浑身疼痛是感冒发热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孕妇浑身疼痛,可能是是因为感冒发热引起的表现。平时要多喝水,多休息,如果出现明显的流鼻涕、打喷嚏、喉咙痛等症状,可以遵医嘱服用冒清热颗粒、感冒灵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保持心情愉悦,多与亲人交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盆腔痛一般是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黏连、慢性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导致患者盆腔痛,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和盆腔疾病疼痛都会发生在盆腔区。建议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腹部热敷,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窝痛可能是脊髓炎症、骨折、着凉等原因引起的。
腰部痛又叫脊椎痛,其实有许多原因会引起脊椎痛。通常有一些病人得了脊椎炎之类的脊椎疾病,早晨醒来后会感觉到脊椎的疼痛。也有一些是由于脊柱遭受了碰撞等因素引起的,导致了严重的疼痛和不能活动。此外,由于背部受寒,会引起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肌肉痉挛等,也可能会出现腰窝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脊椎痛可能是颈部肌肉疼痛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肌肉劳损、颈部受凉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颈部肌肉出现疼痛症状,在这种不适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感觉脊椎也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此时,患者应注意休息,要避免长期伏案工作,睡觉时应尽量采用条形的枕头。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来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浑身疼痛的原因很多,比如过度疲劳,剧烈运动,睡眠不佳,长期处于高压状态,同时要监测体温,如果发热,也会出现周身酸痛。同时如果周身肌肉酸痛,还要考虑是多发性肌炎或者皮肌炎,线粒体肌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