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药治头痛?

会员117481296 已回复
9年前头痛,记忆力减退。7年前至今头痛且患上并反复3次精神分裂症。目前头痛精神分裂症腰疼胃疼睡瘫。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目前吃的药有索乐利培酮3个每天,盐酸普奈洛尔1个每天,盐酸苯海索1个每天,盐酸氟桂利嗪1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多考虑是贫血或者是身体虚弱引起的,最好检查一下确诊。 建议最好多喝红糖水,补充阿胶,可以做个抽血检查一下,必要时及时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头痛吃什么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理。
怀孕期间如果有头疼的表现,可以考虑是由于寒冷、睡眠不足、一般的感冒、妊高症偏头疼等。刚出现的头疼并没有其它的临床表现,可以口服一些止痛的药来缓解,因为怀孕期间要注意使用镇脑宁等中成药,对孩子没有任何的作用,但是如果出现了头疼的情况,可以口服布洛芬等。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首要的事情,就是要弄清楚具体的理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头痛不建议吃药。
孕妇头痛首先应该明确病因,也有生理原因,比如缺乏睡眠,或者是由于病理原因。怀孕期间出现头疼的情况最好是不用药,服用药物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推拿理疗来减轻,也可以通过具体的检查来确定原因,从而确保胎儿的健康发展,同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补充各种营养,避免情绪过于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吃消炎止痛类的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油腻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减轻压力,放松心态,保持心情舒畅,多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妇头疼的治疗要根据具体的原因来选择,如果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维C银翘片、双黄连口服液等。神经性头痛是由于精神紧张、休息不好引起的,可以选用一些没有毒副作用、调理神经功能、增加神经营养的药物,比如谷维素片、甲钴胺片、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B族维生素,还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液等中成药来改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引起的头痛,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芬必得治疗。感冒大多是因为病毒感染造成的,现在并没有特效的药物可以治疗感冒。患者在日常要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身体的毒素排出,还要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以免出现继发性细菌感染。患者如果出现高热的时候,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热药物治疗。治疗期间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哺乳期妇女头痛吃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维生素B12片、养血安神片、安神补脑液等药好。
如果是神经炎导致的,建议适量服用调理神经功能,促进神经代谢的药物,例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维生素B12片等;如果是睡眠问题导致的,比如睡眠时间不足、睡眠质量差等,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的药物,例如养血安神片、安神补脑液等,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