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胸闷,不好呼吸,头晕,爱发脾

会员117977538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上睡不着,胸闷,不好呼吸,头晕,爱发脾气,爱生气哭鼻子县级医院诊断抑郁症,想咨询下朱大夫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问题分析:抑郁性神经症是一种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状态为特征的神经症,常伴有焦虑、躯体不适感和睡眠障碍。患者有治疗要求,而无明显的运动性抑郁或精神病性症状,生活能力不。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受严重影响。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治疗抑郁症,心理治疗能够帮助病人分析他们的问题的来源,教会他们如果去应付生活中的各种诱发抑郁症的事件,教会他们如何通过自己的行动增加强化和生活满意度,减少导致抑郁的行为。
有用0
崔坤燕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表情淡漠,偏执状态,应...
已帮助用户: 26811
心理分析:抑郁症患者的症状是情绪低落,悲观绝望,有无助感,感觉生活或生命本身没有意义,有***的倾向或行为。
心理指导:建议平时要多与患者进行沟通交流。使用合理情绪疗法,改变不合理信念,缓解不合理情绪。可以找心理咨询师进行辅助治疗。可以使用生物反馈疗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出现头晕、胸闷,结合检查结果,考虑肺部感染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采取吸氧,并静脉应用抗菌消炎药物及平喘、化痰等药物治疗。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一般情况下,晚上胸闷睡不着的原因如下:
晚上胸闷睡不着,可能与生气、睡眠质量差等原因有关,建议注意调节;还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主要的表现还有面色苍白,失眠,手心脚心出汗,情绪易激动或烦躁不安等,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治。患者应该患者需要严格遵医嘱用药,并密切注意药物的不良反应,保持营养均衡,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肠胃不好会导致胸闷气短头晕。胃部疾病会引起头晕的症状,因为患有胃病时脾胃比较虚弱,进而导致了体内血液供应不足,头部如果经常处在一个缺血的状态,很可能引起头晕的症状,引起头晕症状的原因有很多,身体的一些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头晕现象的,要找到头晕的真正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医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心慌晚上睡不着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所导致,还有可能是由于存在心力衰竭、冠心病、心绞痛这样的问题,在心慌发作的时候,可以行心电图的检查,同时要测量实际的心率和血压,进一步排除心慌发作与高血压是否相关,因为血压升高导致心脏压力负荷增加,也会诱发出现心慌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心前区疼痛、大量出汗等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肌供血不足、心绞痛等有关系,可以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药物;如果明显的心跳加快、心律不齐,可以服用药物。完善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头痛头晕的原因非常多。晚上睡不着,常常是神经衰弱造成的。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透明隔增宽并不能解释您出现的这些症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