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针伤口12天快可以拆线吗,有没有感染

会员117250357 已回复
先前蜂窝织炎切开排脓13天缝合,今天第十二天了,快可以缝合了吗,下图一张是缝完第三天,一张是缝完第十一天,有没有感染,今天偶尔有刺痛感,走路有点瘸着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没有热,红,渗出现象,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下肢蜂窝织炎引流术后缝合12天 切口无红肿渗出 建议外科就诊 查看具体情况 近几天应该可以拆线 然在再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伤口缝针了一般需要7天到10天才可以拆线,具体的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来决定。伤口缝针如果恢复较快,通常需要7天就可以拆线,如果恢复较慢,大概需要10天左右才可以拆线。如果在线后局部出现留疤的情况,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祛除。激光能够去除局部的色素,而且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伤口缝针是否需要拆线,需要根据缝线进行判断。如果在缝线的时候使用的是可吸收的蛋白线并不需要拆线,如果利用的是不可吸收的缝线,需要拆线。恢复以后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有效的修复疤痕。恢复期间还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部伤口缝针一般需要5天到7天时间可以拆线,要根据伤口的愈合情况进行决定。眼部伤口缝针之后通常需要等伤口完全愈合之后才可以拆线,如果术后个人的体质比较好,通常需要5天左右可以拆线,若是术后个人的体质比较差,导致局部恢复比较慢,就可能需要7天的时间,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挂科信用针,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拆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局部卫生,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舌头伤口拆线后再次出现开裂,是否需要再次缝合要结合具体情况,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只要伤口不是特别大,不建议再次缝合,因为陈旧性的伤口缝合后也是无法愈合的,注意每天消毒预防感染就可以了,伤口不缝合也可以逐渐愈合。如果确实伤口非常大,需要进行彻底清创,重新修剪伤口,切除伤口边缘的瘢痕硬化组织,让伤口变成新鲜伤口,然后再进行缝合,这样才能愈合。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手臂伤口缝针通常需要在7天以后才可以拆线,不要过早地拆线。伤口主要是由于受到外伤所弓|起的,如果比较严重者,通常需要使用縫合线进行缝合,一般在一周左右伤口就能够逐渐的愈合,而且肿胀也会逐渐消退,可以到医院拆线。拆线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留下疤痕,可以局部涂抹一些祛疤膏或者是生长因子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而且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建议饮食上要有所调整,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另外也可以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能够补充体内所需要的营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手臂伤口缝针可能需要7天以后能够拆线,需要根据具体恢复情况来判断。如果恢复的情况不好,可能需要延长拆线的时间。拆线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因此要避免过度的紧张,以免影响到医生的操作。拆线以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可以适当的进行消毒,或者是通过一些消炎的药物能够促进伤口尽快愈合。如果局部留下了疤痕,可以通过做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建议在饮食方面最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