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产迹象孕妇桂圆红枣,石蜂蜜可以吃吗

会员95628547 1987-4-19 已回复
现在怀孕8周,上周做B超,医生说孕酮低,有先兆流产迹象,那这样的话孕妇可以吃桂圆红枣,石蜂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是可以吃红枣的。但最好不要吃桂圆,不能喝蜂蜜,存在先兆流产的症状,建议需要进行保胎治疗的。可以使用点保胎灵胶囊和黄体酮胶囊的,同时需要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的,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可以吃燕窝,多注意休息看一下白带等是否正常,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子宫的恢复情况,但是注意多加强营养即可,看一下月经的情况,多注意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兆流产指妊娠28周前,先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继而出现阵发性下腹痛或腰痛,盆腔检查宫口未开,胎膜完整,无妊娠物排出,子宫大小与孕周相符。先兆流产不要吃红枣,出现先兆流产,注意多吃避免引起腹泻,加重流产症状,先兆流产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黄体酮等保胎治疗,注意要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需要避免劳累,做好复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先兆流产,可以吃冬瓜的。忌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卧床休息,忌同房。平时注意卧床休息是比较好的,尽量避免剧烈运动等,使用保胎药物进行调节一段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兆流产,不能盲目保胎,应该先去医院检查,如果胚胎发育正常,有胎心波动,hcg水平处于正常范围,才可以选择保胎,保胎期间孕妇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性生活,要留意自身阴道出血和腹痛的情况,如果有异常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