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白凤丸是经期前吃还是经期后吃...

会员116423988 30岁 已回复
乌鸡白凤丸是经期前吃还是经期后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在经前吃.因为此药是调理气血的,对身体雌性激素的分泌有一定作用,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规律,少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月经期间,不要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调经止痛药物具有补气活血,调经止痛的作用。用于调节痛经,是在月经就要开始的前几天或者是经期中服用效果比较好,按说明吃法,一日三次,一次四粒,服药期间不能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可以吃乌鸡白凤丸。乌鸡白凤丸由乌鸡(去毛爪肠)、鹿角胶、鳖甲(制)、牡蛎(煅)、桑螵蛸、人参、黄芪、当归、白芍、香附(醋制)、天冬、甘草、地黄、熟地黄、川芎、银柴胡、丹参、山药、芡实(炒)、鹿角霜组成。具有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的功效。用于气血两虚,身体瘦弱,腰膝酸软,月经不调。所以月经期间可以吃乌鸡白凤丸。在服药期间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药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是不能吃这种药的。这种药属于中成药制剂,具有调经止血,补气养血的作用。这种药中的丹参、当归、川芎均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若是在月经期应用可能会引起月经量增多,时间延长等,也可能会导致下次月经不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期间,女性是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的。
乌鸡白凤丸可以用于身体虚弱导致的月经失调,对身体有一定的滋补作用,来月经期间也是可以吃的,或者说来月经期间吃乌鸡白凤丸,并不会影响月经的来潮,不必过度担忧。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月经量少,可能是气血两虚、营养不良等原因引起的,女性月经期间可以吃乌鸡白凤丸进行补气养血治疗,因为乌鸡白凤丸主要有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等作用。但是,如果月经量少是激素水平紊乱、卵巢功能降低、子宫内膜过薄等因素导致的,这种情况下吃乌鸡白凤丸,效果一般不是很好。所以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时,建议去医院查明病因,对症用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经期一般能吃乌鸡白凤丸。
如果是因为气血不足引起的经期经期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乌鸡白凤丸含有丹参、人参、锻牡蛎、甘草、当归、山药、熟地、生地等,可以起到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的作用,可以缓解经血虚虚,但是如果是由于其它因素引起的经血过多,则是可以缓解的。当归地黄饮是由肾虚引起的。如果是因为血寒引起的经期过多,可以口服温经汤;少腹逐瘀汤是由血瘀引起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