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涂去疤膏

会员116449518 已回复
脸上涂去疤膏会不会引起其他没涂过的地方色素沉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指导意见:是不会的,只要去疤膏涂抹后没有刺激性就不会引起周围皮肤出现色素沉着。不过还是建议尽量不要涂出疤痕外太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印一般是不能涂去疤膏的,可能起不到较好的去痘印效果。痘印通常是一种黑色素沉淀的现象,而去疤膏多数是用来去除疤痕的,对于去除痘印通常是比较不适合的。如果患者的脸上有痘印,可以涂抹一些维a酸类的乳膏,也可以涂抹芦荟胶或者维生素E乳缓解症状,病情严重时还建议到医院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治疗。建议有痘印的女性先到医院的美容服务中心就诊,让医生根据病情严重程度,推荐合适的方式去除痘印。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缝针一般在5天到10天左右可以涂去疤膏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进行决定。缝针多数是由于局部出现了损伤引起的,要等局部出现了愈合的现象,才可以涂抹去疤类的药膏,如果身体代谢能力比较快,一般在5天左右就可以涂抹,若是身体代谢能力比较慢,就可能需要10天的时间,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要多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划破涂去疤膏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通常与疤痕的大小以及深浅有关系。如果脸上的疤痕比较大而且也比较深,通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脸上的疤痕不是特别的大,一般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由于每个人脸上的疤痕大小以及面积不同,因此在涂抹祛疤膏的时候,需要的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祛除疤痕的作用。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划破涂去疤膏要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通常要根据划伤的严重程度来诊。如果脸部被划破以后会出现有出血或者是疼痛的症状,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到医院及时的上药进行包扎治疗。通常在伤口结痂愈合以后,可以根据医生指导,涂抹一些疤痕的药膏,能够防止有疤痕的现象,因为创伤的严重程度不同,所以涂抹时间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异。平常要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导致受到创伤的现象,做好自身的安全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术后大概在一周到两周左右可以涂抹去疤膏,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在做完双眼皮之后,如果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涂抹祛疤膏,如果恢复的比较慢,可以在两周左右再涂抹去疤膏。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还能够增加五官的立体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缝针一般在7天或者10天的时候能涂去疤膏,要严格遵医嘱用药。缝针的创口恢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多数患者在7天左右时会拆线,后期可以涂抹药物,能起到预防疤痕形成的作用,平时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海鲜或者是羊肉等食物。如果发现有疤痕形成,则要到正规医院采用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加速深层胶原蛋白重新排列。外出活动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比如打遮阳伞等方式,还要多吃清淡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