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脑子靠头顶的位置 一跳一跳的疼

会员117970672 已回复
医生,左边脑子靠头顶的位置 一跳一跳的疼,是偏头疼吗,应该怎么办,还是休息不好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左边脑子靠头顶的位置 一跳一跳的疼,应该是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可能,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血俯逐瘀口服液。注意休息,饮食均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脑袋一跳一跳的疼,主要考虑是由于血管搏动性头疼或是神经性头疼。
由于局部的血管膨胀导致的血液流动增多,以及血管膨胀压迫周边大脑而导致的头疼。神经性头疼是由于局部的小神经异常释放所致,这种情况与神经激动程度升高、神经激动程度升高等原因相关。
如果有血管搏动性头疼、神经性头疼,可以口服一些有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治疗,可以口服一些抗血栓的药物,如维生素B1、甲钴胺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边脑袋一跳一跳的疼是左侧脑部出现了搏动性疼痛。首先考虑是不是由于血管紧张性头痛,不知道出现的时间具体有多久了。如果长期出现脑部的血管紧张性头痛,应该到医院检查血压,头部ct或者磁共振看看,明确具体的原因为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部一跳一跳的疼可能是原发性头痛、继发性头痛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原发性头痛:血管舒张收缩功能障碍可能会导致原发性头痛,出现头部一跳一跳的疼的情况。
2.继发性头痛:高血压、脑血管疾病、脑肿瘤等问题可能会导致继发性头痛,从而造成头部一跳一跳的疼。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到专业的神经内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皮一跳一跳的疼可能是发生了局部的神经痛,常见为枕神经痛、耳大神经痛。疼痛范围比较局限,位于后枕部或者耳后、上方等区域,疼痛位置浅表,自觉为头皮疼痛,性质可以为跳痛、胀痛,也常见刺痛和电击样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性的疼痛情况下,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生活规律,压力过大,身体劳累导致的情况,疼痛严重。但是如果说疼痛严重或者是改善不明显,那么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核磁共振的,看一下是否有别的原因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平时工作过度或者情绪激动会导致胸口疼痛。也有可能是胃溃疡,胃炎等胃部疾病引起的胸口疼痛,或者是胸膜炎、肋软骨损伤、肺部疾病等引起的胸部疼痛。胸部出现疼痛的症状是应该引起重视的,因为那里有着人体很多重要器官。现在的症状,建议去医院就诊并进行检查胸片、24小时动态心电图,进食进行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