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视力下降,眼干,记忆力下降,头晕,颈部僵硬疼,...

会员117970649 0 已回复
眼睛视力下降,眼干,记忆力下降,头晕,颈部僵硬疼,时常恶心反胃但没有呕吐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由于颈椎病引起的上述症状出现,老公学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盐酸佛桂利嗪改善脑供血,注意颈椎病的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及时的检查脑部和颈椎ct和核磁,请您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鼻炎,也有可能是由于近视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小孩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配合耳鼻喉科做鼻腔镜检查或者拍鼻窦片检查,确定是不是鼻炎导致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在这段期间内能够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休息尽量能够适当的补充营养和维生素。出现有头晕病且伴有颈部僵硬以及有恶心的情况要去医院进行一个身体的相关检查,考虑是否有颅内压降低或者是出现了脊柱的疾病的情况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是由于长时间近距离工作,用眼姿势不良,伏在桌上、躺在床上或动荡不稳的车厢里看书,光线过强过弱等使眼睛睫状肌常常处于紧张、疲劳状态,造成视力减退,要去当地医疗机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很多人发现身体出现头晕视力下降或者眼睛模糊等症状,可能是因为身体气血不足、大脑缺血等因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出现了假性近视。人们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也可以使用一些疏肝解郁的中药进行调理,并且应该多补充身体营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黄斑变性可以导致视力减退的症状,例如视力下降,视物模糊,视物变形等等。
指导建议:黄斑变性并无特效的药物治疗,主要是通过激光光凝或微脉冲激光照射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贫血、血压异常、颈椎病等都会导致头晕眼睛疼。建议到医院做血常规、量血压、ct等检查。平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选择清热去火活血的食物。如果是贫血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硫酸亚铁片、右旋糖酐铁口服溶液、葡萄糖酸亚铁糖浆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颈椎病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萘普生片等药物来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