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有唾沫

会员117783729 已回复
嘴里有唾沫大概有快两个月了,那段时间工作压力大,突然嘴里就有了唾沫,当时没在意觉得过几天会好,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还是那样甚至舌头都卷了说不清楚话了,去医生那看了看舌头上有齿痕而且胃口也不好,说应该是脾虚的症状让喝健脾丸,喝了两天感觉稍微有点效果,就是不能看到别人吃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是由于脾胃虚弱引起的,建议还是用点健脾丸进行治疗呀,这个从西医来说是一个消化不良引起来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个人都会不断分泌唾液,这是人体的正常生理功能,但分泌后通常会无意识地吞咽。嘴里唾沫多可能是口腔卫生不好,也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后天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醒来嘴里都是血一般可能出现了牙龈、咽喉等部位的炎症,具体分析如下。
牙龈炎症指发生于牙龈组织的急慢性炎症,表现为牙龈出血等。急性咽喉炎发病较急,可能感到咽部干燥、微痛等,咽痛症状逐渐加重,吞咽时疼痛加重。患者要消除紧张情绪,可以去医院做牙周检查,如果有菌斑结石,可以洗牙,配合漱口水含漱。咽喉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清咽利喉片等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婴儿吐唾沫可能是生理性流口水或病理性流口水。
三四个月的婴儿唾液腺逐渐地发育成熟,分泌的唾液增加。但吞咽功能不健全,口腔浅,闭唇吞咽动作不协调。六七个月时萌出牙齿刺激到口腔内神经,唾液腺发育成熟,大量分泌唾液,会更明显地流口水,生理性的流口水,随生长发育会消失。病理性流口水,患口腔疾病,如口腔炎、舌头溃疡、咽炎,口腔及咽部疼痛,甚至连咽口水都难受。唾液不能正常下咽,口水为黄色或粉色,有臭味,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孕反应会导致常见症状,如恶心、呕吐、厌食症和唾液增多。慢慢地,症状会好转。口腔卫生通常需要注意。在饮食中多吃蔬菜和水果。别吃辣的。同时,吃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的食物。同时,需要少量的食物。当你怀孕的时候,你不能活动。需要定期进行怀孕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吐唾沫考虑是婴幼儿的口腔小而浅,吞咽反射功能还不健全,不会用吞咽动作来调节口水,口腔内口水多了就自然向外流。这样的不要紧,过段时间会好的一般在六个月左右的时候会开始长牙的,但是跟个人体质有关系的,吐唾沫是因为两个月的时候宝宝的唾液腺开始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婴儿总是口吐唾沫,这是呼吸道感染的症状,一定要关注有没有咳嗽,有没有鼻塞、流涕,吃奶的情况怎么样,晚上睡眠好不好。还有就是小便的情况怎么样,包括肢端的温度,手脚温度暖不暖,还有就是毛细血管的充盈时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